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控油抗痘紫菜面膜有辦法

夏天油脂分泌過盛, 皮膚容易暗沉暗啞, 到底有什麼方法?

個人而言, 一年四季都是油光滿臉的, 差別只是比正常多, 還是過盛而已.

看到旁人清爽而亮澤的臉, 再看自己同樣有光澤卻油亮亮的臉, 也實在夠討厭的.

朋友說, 多敷臉, 水份足夠, 自然就不會臉上泛油.

這是事實, 但到底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呢?

個人來說, 我想要找到夏天能補水, 不會太滋潤, 要感覺清爽的, 要求會太過份嗎?

雖然我有很麻煩的要求, 但這次來自韓國的Mask House還是能幫得上忙.

Mask House 新出的面膜

分了兩個系列

分子系列
深海魚子 效果修復
智利蝸牛 效果保濕
酢液竹炭
效果控油抗痘

幹細胞系列
蛇毒
效果緊緻
蜂毒
效果去皺
胎盤素
效果美白
 
共六款新的面膜

而根據我的皮膚狀況和要求, 我找到了
控油抗痘效果的分子面膜 - 酢液竹炭面膜



酢液竹炭‧分子面膜 - 600%   30g

提煉自竹酢液的分子精華具控油作用, 配合潔面專用黑色活性竹炭面膜設計, 有效深層淨化肌膚. 持續使用, 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 充滿彈性, 亮麗神采.

控油 - 竹酢液分子細密多孔, 有極佳的吸附力, 配合活性竹 炭, 對控油有超卓效果.

去角質 - 竹酢液內含的輔酶能代謝老化角質, 讓精華滋養成分更易被吸收, 肌膚長效清爽潔淨.

看說明好像不錯, 當然迫不及待要試試看囉!



突然有種在剝巧克力來吃的感覺



但打開後, 卻變成了厚重的紫菜



蒙面超人黎囉!

這面膜真的頗厚, 而且有點重.

想邊打電腦邊敷面膜的人, 請留意這面膜會一點點的受地心引力影響向下滑.


拿掉面膜, 還有一掌心的精華, 用在手腳上也不錯.



哈! 因為效果是控油, 所以敷前敷後差別不大.

唯一不同的是, 因為面膜較重, 坐著敷面膜的我, 臉居然被面膜壓到出現壓紋.

感覺有點搞笑.


敷完面膜, 睡醒後, 臉上難得沒什麼油光.

效果算是不錯, 因為平常的我, 狀況較好的時候, 早上起來鼻子都已經出油. 情況差的時候是整臉油到可以煎蛋.

所以想要持續效果, 我看我要趁萬寧優惠時去掃貨, 以期今年夏天能遠離油光.



酢液竹炭面膜, 你今日用左未.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