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A beauty bar Workshop - ILIA Organic Lip Color Styling Mix & Match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蠻喜歡 A Beauty Bar 這家店的.
我初次接解 A Beauty Bar 的時候, 是去體驗手部護理療程.
自始就愛上她們家代理的品牌Sparitual的指甲油.
A Beauty Bar 代理很多有機的健康護膚品.
而 Sparitual 的指甲油, 除了對人體無害的產品外, 更是是母嬰適用.

我對 Sparitual 的指甲油喜愛程度令我一再推廌給朋友,
尤其品牌中帶閃粉的甲油較別家閃粉來得獨特, 更是我的鍾愛.

今次很榮幸有機會參加 A beauty bar Workshop
主題:ILIA Organic Lip Color Styling Mix & Match
ILIA 來自USA 的時尚有機美唇品牌 

於活動前已準備好各工具.
A Beauty Bar更貼心為各位提供小食飲品.

除A Beauty Bar的資深美容護理師及今次活動主持人KoKo.
當然還有今次活動負責教授化妝的型格化妝師 Kirsty Lam.

想要學習化妝, 當然要先學習潔淨護理肌膚, 才能擁有亮麗完美肌膚.
這次登場的是來自南非的有機天然護膚品牌 ESSE.
Esse研製了一系列的產品, 有效調節肌膚平衡.
而且不作任何動物測試及不含動物副產品、parabens、石油化工產品、合成香料或合成色素, 絕不殘害任何動物.
而且獲得多方面認証, 讓用家能安心使用.
首先, 先以眼部卸妝乳卸除眼妝.
很多時候會覺得卸眼妝很難卸得乾淨的朋友, 這裏Kirsty就教了一種方法就是就用化妝棉墊在眼睫毛下一根根用棉花棒卸除乾淨.
雖然較為費時, 但會較為乾淨, 對眼睛也比較健康.
不然像我還真試過, 明明自己卸得很乾淨, 但第二天眼部卻有黑色的分泌物.
為了眼部健康著想, 還是乖乖的多花時候卸好妝.

分別是Cream Cleanser 及 Gel Cleanser
ESSE的潔面產品都帶一點點黏的感覺, 但稍涼的感覺有種舒服作用.
用濕棉花拭擦後, 就會感覺到清爽舒服.

這瓶Cocoa Exfoliator, 磨砂粉很細, 聽說除了作為磨砂用之外.
還可以稍作面膜, 按摩後稍敷一下, 再洗走.
感覺是蠻有趣的產品.
唯一的問題是在工作坊中不方便洗走, 因為磨砂粒的太細, 只用濕棉花是很難擦掉的.
所以想要多感受產品的美好, 可能需要買回家試, 或到A Beauty Bar作面部護理.

Karuna 的面膜.
不過這是試用的迷你版.
可愛唄!

ILLA 的唇部磨砂.
自家用的話, 只要直接塗在唇上, 塗厚一點, 用手指稍加按摩,
最好的是再加上保鮮膜, 作一個簡單唇膜, 過幾分鐘就用濕棉花擦掉.
擦掉好, 再塗上護唇膏, 美唇療程完成.

在化妝前當然要先為皮膚滋潤保濕一下, 才能令妝容更為服貼.
ESSE 除了潔淨產品,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護膚產品, 美容師就為Blogger用上了Eye & lip Cream、Serum 作按摩及重點修護.

來到活動的重點唇妝.
鮮紅的唇妝 - Prefect Kiss, 看模特兒的妝容就感覺很吸引, 不過自己還真不大敢去嘗試.
因為在模特兒身上是當然很美, 在自己身上只怕是超怪.
Kirsty還介紹今年流行的唇色.

以及介紹今年流行髮型.
如很貼像絲綢一樣的馬尾造型及辮髮冠的造型等等.
其他尚有很多不同造型, 未能一一介紹. 

Kirsty 為 Blogger 化妝前, 先上 Coola 的 SPF30有機礦物無味面部防曬霜, 有色防曬, 有點像BB Cream.
但質感清爽不侷身, 感覺舒服.
我自己也有一支, 不過就是無色的, 天天用的防曬, 使用後出汗也不會刺刺的, 個人覺得不錯.
Blogger 的 Prefect Kiss的妝完成.
Kirsty說想要Prefect Kiss的妝好看, 重點是不化妝, 所謂不化妝, 當然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擦.
而是裸妝, 化了像沒化, 不用眼影或假睫毛等等, 不然都搶了唇妝的戲.
想要唇型好看, 也可以加上遮瑕膏修飾唇型, 令唇型更突出更漂亮.

哈~ 看到自己當示範有點搞笑.
本來人家好好的髮冠弄在我頭上, 居然被笑變成韓國宮庭的尚宮頭了.
這髮型本來還不錯, 可惜我黑髮, 臉又圓, 完全無法突顯這髮型的好.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唇色 - Neon Angel, 塗上嘴唇後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誇張, 只是粉粉的, 還不錯.
ILLA的唇膏持久度較高, 不用常常補妝, 應該蠻方便的.

由於我的頭髮比較油, 也容易扁塌, Kirsty 幫我用上了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鹽水噴霧.
感覺還不錯, 起碼用完不會頭髮黏到像什麼, 或頭髮糾結一團.
過了三小時後, 髮型都鬆開了.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這稍為鬆的髮型, 起碼我臉沒那麼圓, 可以自我欺騙一下.
整體來說, 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下次也要多參予A Beauty Bar的工作坊.
各位有興趣參加的不妨多留意A Beauty Bar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beautybar
A Beauty Bar 會不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工作坊.
活動雖然有收費, 但費用可以用作購買 A Beauty Bar的產品.

對於ESSE的產品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像我早前一樣,
消費滿特定金額可入會外, A Beauty Bar亦有送贈一次ESSE產品的面部護理服務.
但由於我是上一年年中加入的, 不曉得會員滿額送贈的服務有沒有改變.
詳情可向 A Beauty Bar 查詢.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