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深夜食堂 - 消脂蕃茄

依然是瘦身輔助產品文.

沒辦法, 夏天到了嘛!

而且之前介紹的是Svelty 的体之極緻茶,

而這次要說的是女士夢寐以求瘦身輔助產品,

登...登...登...







茄速纖 120粒 / 盒

為什麼說茄速纖是女士夢寐以求的瘦身輔助產品?

因為產品的功效在於, 在用家晚上睡覺的時候, 產品就能靜悄悄的幫忙燒脂.

對於零運動的都巿人而言, 這還不算是天大的喜訊嗎?

茄速纖含獨特茄紅素, 有助睡眠時快速燒脂.

茄速纖主要成份為超級纖脂食物, 蕃茄 (茄紅素).

主要功效:

每天服用, 快速燒脂修身, 睡前服用更利於夢中燒脂,
只需服用6粒茄速纖, 功效等同食用兩個蕃茄.

增強血液循環及加快新陳代謝, 有效排出體內毒素及脂肪.

抗氧功能超卓, 提升肌膚自我修補能力及預防肌膚老化.

配合多達85種天然成份把以上功效推至高峰.

種種效果, 看起來都好很, 也因此產品長據日本樂天巿場網上銷量第一. 




每一盒茄紅素, 內裏都有一包可以密封的包裝.

雖然說是晚上睡覺前服用的, 但有需要時攜帶出去, 放置於包包內也很方便.

可密封包裝, 不用擔心產品受潮.




密封包裝內亦有註明產品到期日, 不怕丟了包裝盒後忘了到期日.




食用方法:

睡前4-6粒, 達致睡眠燒脂.

想要最佳效果, 產品有建議睡前服8粒.

樣子有點像以前吃過的草本錠的樣子.

體驗期間, 我是每晚服6粒, 連續服用20天.

效果嘛! 雖然產品包裝上有說 2星期激減2Kg,

但我的脂肪太頑劣了, 我花了20天才減了2.5Kg左右.

期間有配合正常飲食(即正常食量)的話, 體重是有降.

但要是有幾天朋友餐聚飯局比較多的話, 體重就會稍為提升, 或維持不變.

只能說, 想要速效, 除了產品外, 還需要飲食配合, 才能事半功倍.

在服用期間, 無任何不適、心跳加速或肚子絞痛等等.

倒是排毒方面, 大便有變軟, 所以較以往順暢, 次數也有增加.

個人認為下次應該早上喝極緻茶排毒, 晚上服用茄速纖.

這樣子的組合, 應該更能輔助我的瘦身大業吧!

對 Svelty茄速纖有興趣不妨到品牌網站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SveltyHK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Svelty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