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給未來愛的情書 - 愛無限App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曾否與愛侶感受過某一刻的感動,
但下一刻卻已忘記;
又曾否試過明明有過快樂的日子,
但遇上心情低落時, 卻會忘記自己快樂的時候.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
對有恩於自己的人,
應將事情記於石頭上,
令自己刻骨銘心的記著.
但遇上被人背粄時,
就應該將事情記於沙上,
令怨恨隨風飄揚.

同樣地, 日常生活也是一樣.
快樂時, 我們應該記取, 並記住.
難過時, 我們應該遺忘, 讓事情過去.

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 - screenshot

最近朋友介紹給我一個有趣的App,
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
讓我可以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可以把自己快樂的事情記錄下來,
在設定的日期時間再寄回給自己.

但當然最好的, 也是最令人窩心的選擇,
還是將最快樂最感動的事情記錄下來,
寄回給自己最愛的人, 與對方分享.

這個App下載後, 需要做簡單的注冊登記,
註冊後就可以登入使用.
還頗喜歡這個App能夠上傳照片、影像或文件的.
 不像以前有些指定日期後能幫你發郵件出去的網站只能傳達文字.

而且還有三種發送模式供選擇:
1. 即時發佈分享, 但需要注意, 一經發佈將不獲取消.
2. 指定日期發佈及分享給指定人, 而且在發佈日期前仍可修改內容及添加分享人.
3. 賬戶閒置 如果把賬戶狀態設為閒置時分享藏庫, 需為藏庫添加至少一名指定人。一旦特別指定人將賬戶狀態更改成閒置, 賬戶原有者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 如果在15天內賬戶原有者未作出答覆,賬戶原有著設定在賬戶閒置時分享的藏庫將被發佈及分享予指定人. 一旦藏庫被發送出去, 將無法被更改或收回, 而指定人亦將永久分享藏庫。

就我而言我大部份只用第2項的模式,
而第3項的模式有點複習,
有看介紹但沒有看懂意思.
還在慢慢摸索中.

有這個App,
我就可以在把平常和大爺點點滴滴在紀念日寄給他.
來個周年回顧.

唯一需注意的是此App只供13歲以上人士登記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