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護膚文 - 塗得上臉的鑽石

韓國面膜專家 Mask Hou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Mask House的產品我也用過好幾款, 

產品當中的最有印象的應該是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才五天眼袋就有明顯的收緊效果.

所以這次試用 Mask House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 

我還挺期待Mask House這次能帶來什麼驚喜的效果.

尤其這次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產品除了採用萃取的能量鑽石粉, 

成分上更用上多款珍貴韓國宮廷草本秘方, 

其中最珍貴3大成分桑黃﹑當歸﹑玉容對肌膚抗氧化及美白效果尤其明顯,

更破天荒研發出純天然防腐專利配方,

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成分及色素來保存產品的護膚功效及保鮮度,

令肌膚遠離有害物質, 

回復健康神采.

而且於常見的肌膚狀況 如 *缺水 *甩皮 *泛紅 *狂出油 *唔上粉 *妝前打底時使用, 

據說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收到產品的時候, 

還挺驚訝於產品的份量, 

以精華來說這瓶的份量有130ML算是挺多的.



而且每次的使用份量才2-3滴, 

即使早晚使用, 

這一瓶都可以用很久.



可能是為了維持產品品質的關係, 

產品的瓶子很厚實有點重量,

感覺是我家小豬來搗亂掉在地上也不會破.



這精華液透明狀帶微香, 

質感帶稠, 

有點黏性.



雖然質感帶稠, 

但容易推開, 

也比想像中容易吸收,

推開後輕拍,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感覺清爽不黏膩.



使用前和使用後皮膚差別不算太多, 

肌膚感覺不會乾燥緊繃, 

滋潤度也算足夠, 

使用後很快就吸收, 

完全不會黏膩, 

適合怕黏膩的人使用.



第一天使用後和使用一星期後的差別, 

感覺臉部肌膚有比較軟嫩, 

光澤有稍為亮一點, 

毛孔有收細一點, 

以一星期的效果來說, 

暫 時都是正向的.

我想產品目前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很大一瓶, 

但用量不需要很多, 

對於喜歡嘗鮮愛換著產品用的用家來說就比較痛苦.

就我個人來說倒是挺滿意的, 

因為一瓶那麼耐用倒是挺省錢的.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BL 及 Mask Hous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