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濕意沉重的天氣, 我要活力清爽BODY

最近天氣反覆不斷, 令人厭煩的沉重濕意.

而我家靠山, 所住的單位濕氣又重, 每次開抽濕機, 不用兩小時就可以抽到28升水, 有夠誇張.

誇張的濕意讓人頭腦及四肢都份外沉重.

還我活力既關鍵, 除左趕走濕意, 當然仲要清新清爽既Body啦!



Natio Wellness系列之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  HK$185/450g (莎莎網特價HK$148)

主要成份及效用:

石榴萃取物: 有效抗氧化、修護肌膚及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再生

杏仁籽: 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和死皮, 令皮膚更顯健康亮澤



塑膠瓶身, 安全不怕摔破, 在濕滑容易滑手的浴室間份外有安全感.


產自澳洲



內在亦有膠蓋保護, 滑手都可以避免溢出


質感: 啫喱狀帶粗粒子

香味: 有種淡淡的水果味



份量不多, 但伸延性很大



使用後感覺乾淨清爽.

優點:

方便, 磨砂及沐浴二合一 (由於我過往用過的磨砂, 都是只能作磨砂, 而需要另外使用沐浴乳, 對我個人而言算優點.)

清爽不乾澀 (成份中有大豆油及椰子油, 但感覺清爽, 對比我過往用過的帶恐怖油份的磨砂而言, 這款絕對優勝.)

溫和不傷皮膚 (使用磨砂後, 角質去除, 但皮膚不會紅紅的)

缺點:

勉強要挑缺點的話, 只能說作為沐浴產品而言香味消散得快.



磨砂霜用作腳部SPA也不錯.


磨砂霜中含有兩三種粒子, 但絕對溫和去角質, 不傷皮膚


磨砂除左去角質之外, 亦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對於消除疲勞有一定功效.



滿足其實可以好簡單, 一個簡單的腳部SPA, 一種舒適的感覺.

就像Natio 的 wellness系列一樣 平靜、滿足 及 豐富.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