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有淡斑效果, 敏感肌適用BB Cream

最近經常與敏感為伍, 既痘痘又泛紅的.

也因為肌膚處於敏感狀態, 不太敢亂塗, 結果臉部因缺乏保養而變得暗啞.

肌膚敏感, 又想要有亮麗光澤, 有什麼好的選擇.



咦, 推介BB Cream?

會不會不大好, BB Cream遮瑕及亮澤效果雖然好, 但質感較厚重, 肌膚很容易有悶焗的感覺, 令肌膚出油嚴重, 尤其敏感肌使用的話, 不就令肌膚更敏感嗎?

原來品牌La Roche-Posay, 是以皮膚醫學而生的醫學品牌, 亦是為敏感肌膚而設的品牌.
品牌產品均含有被皮膚醫學界瑰寶的泉水, 當中蘊藏豐富的礦物「硒」, 具抗氧化、鎮靜消炎功效; 再配合經皮膚醫學高效印證的活性成分, 利用安全、專業的醫學技術改善脆弱肌膚.

一般BB Cream 的質感較為厚稠, 增加肌膚負擔,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 La Roche-Posay 特別加入了獨家的溫泉水配方, 令BB Cream 質感變得柔滑易推, 使用時仿似在肌膚上塗上水彩一樣, 效果就如顏料和畫布融為一體般. 透過手指輕柔地在臉頰上推開, 指腹上的體溫會輕輕將BB Cream 的質地融化, 輕輕 一推, 會令Cream 狀的質感轉化成啞緻的觸感, 繼而貼服地熨貼於臉龐上的每一寸 肌膚.

而品牌推介的產品
UVideaXL
每日高效BB Cream 有高達SPF50 和 PPD 18 的保護!換言之, UVideaXL 每日高效BB 乳霜 可提供超越PA++++的防UVA
保護!此外產品更配合了高穩定性的專利防曬成份 Mexoryl® SX、Mexoryl® XL, 有效保護細胞, 免受紫外線傷害。




習慣先看一下有沒有到期日, 結果是看不懂.
而盒面注明 50 SPF, 一般出門絕對夠用, 不怕紫外線的傷害.

UVideaXL
每日高效BB Cream
30ML

有兩款色調選擇.

這次選用的是01色號.


包裝盒側邊有看到有一些凸點, 不曉得是不是提供給盲人的點字.
是的話, 那品牌還真有心.


使用方法: 於每天早晨, 護膚程序後使用(避開眼睛部位) . 亦可作為底霜使用.


尖長的設計, 就我來說, 方便直接把BB Cream先畫在臉上, 然後再塗開.

產品建議:
1.先搓熱雙手, 令掌心有微溫的感覺, 擠五毫子份量的BB Cream 於掌心, 將一粒珍珠份量的BB Cream 點於額頭、鼻尖、顴骨、下巴 和頸部.
2.為了令融入效果更為明顯, 再搓熱掌心, 然後先於臉部中 間位置開始, 慢慢將BB Cream「由內至外」推開, 當BB Cream 的 顏色消失, 表示產品已融入了肌膚表面.
3.以同樣方法, 但以「由下至上」的方式,將BB Cream 於頸項推開, 待數分鐘後, 即可達致全面修飾瑕疵及提昇亮白的效果.


我擠的份量比建議一粒珍珠的份量來得多.

質感沒想像中的厚重, 易推, 難得的清爽, 很快就融入肌膚中, 令肌膚透出光澤.


01色號比盒面上所顯示的色調來得淡.



未使用前的樣子.

然後直接把產品畫在臉上, 尖咀式的設計感覺還挺方便的.


產品的融入效果很好, 膚色自然, 但肌膚比使用前有光澤感.

使用產品後, 臉上肌膚觸感清爽, 感覺很好.

不過我使用的份量比建議一粒珍珠的份量來 得多, 怕塗得太多肌膚會出油, 個人建議怕出油的用家可以用面紙先把多餘的BB Cream印走, 效果會更好.


貼心的品牌, 還提供了02色號讓我試用比較一下 .

在比較之下, 只能建議用家在買之前, 先試色, 不然很難確定那種色號適合自己.


由於是體驗裝, 份量不好控制, 結果是一擠就擠太多了.


可能02色號不得我的歡心吧!
我總覺得02色號有點厚重, 油份也比01色號的重.
01色號用面紙印也沒什麼顏色, 反而02色號顏色比較淺, 印出的顏色卻比較深.
不過當然也可以說是我的份量比較多, 相對顏色會比較重吧!


未使用前的樣子.

產品直接擠到手心上, 把份量分在臉上各部份.


使用前我還覺得自己算白, 但使用02色號後,
那種白到有點不自然的感覺, 只能說我不夠白, 才沒辦法白得自然吧!
我還是回去用01色號好了.


01色號整體效果不錯, 所以PO一下大頭照, 大推一下產品.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的不妨到La Roche-Posay的網站和Facebook看看.

La Roche-Posay的網站
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La Roche-Posay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