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自然舒服, 而且舒緩的溫泉產品

話說白老鼠成癮症再次發作.

前陣子發作的後遺症是臉部敏感, 一直出痘痘, 還會癢,
到現在快一個月, 臉上的光滑才恢復三分二吧!
哈, 但不知道怕的我, 還是再接再勵, 繼續試.
不過我也不是盲目嘗試的, 要我在敏感的時候也繼續當白老鼠的,
當然也要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讓我有非試不可的動力吧!



第一眼看到它, 我就被它的外表給吸引!

簡單的手繪圖案, 不多不少的, 就我而言就是它的吸引力.

來自韓國的高效溫泉品牌 Cremorlab, 全線產品均蘊含金津礦物水 (又名T.E.N.).
產品更不含防腐劑、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 為用家提供更純淨更優質的體驗.



Hydrating Mini Kit 包括以下四款產品:

1. 礦物修護精華液
2. 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3. 礦物緩皺防曬乳霜
APF35, PA++
4. 礦物高效防曬調色乳霜
SPF50+, PA+++



礦物高效防曬調色乳霜 SPF50+, PA+++

具有保濕、抗皺及美白的功效.



白色乳霜狀, 不會太濃稠, 有種輕盈感.
塗上手背上, 不覺厚重, 感覺清爽, 容易推開, 自然潤色.
雖然調色乳本身輕盈不厚重, 不會令皮膚無法呼吸,
但本身臉部仍在敏感痕癢, 而且屬油性膚質,
所以大概四小時後, 臉部油份造成黏膩感.
待皮膚穩定再來使用, 感覺應該會比較好.
特別一提, 產品有陣陣清香, 個人覺得還不錯.



白色的調色乳霜, 於皮膚上自動調合相對的膚色, 還不錯.
擦掉才會看到顏色.



礦物緩皺防曬乳霜 APF35, PA++

具有保濕、抗皺及美白的功效.



白色乳霜狀, 同樣不會太濃稠, 有種輕盈感.
塗上手背上, 不覺厚重, 感覺清爽, 容易推開,
有種滋潤感, 令肌膚更為水嫩亮澤.



滋潤, 但不會油膩.
塗上肌膚後, 靜待一會, 亮澤感會變得沒那麼明顯.
但肌膚會有種水嫩的保濕感, 不會乾乾的.
礦物高效防曬調色乳霜一樣, 也是有種淡淡的清香, 還不錯.
沒有調色作用, SPF和PA也沒
礦物高效防曬調色乳霜高,
但用在我敏感的皮膚上, 還可以, 比較沒那麼快出油.



品牌最新產品 礦物修護精華液

具有補濕、抗敏紓緩、減淡皺紋、美白及緊緻等功效.
配合面膜紙使用, 效果更佳.

像水一樣的精華液, 有一點點滋潤感, 沒什麼香味.
但用在皮膚上很舒服. 清爽易吸收.

水水的質感, 讓肌膚很容易吸收.
唯一怕的是在使用時精華液會跑走, 個人建議倒在化妝棉上使用比較好.



品牌的皇牌產品, 也是我的最愛 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具有補濕, 紓緩及鎮靜等功效

個人來說我蠻喜歡瓶子上的花紋設計, 當然還有它水嫩嫩的質感



奶白色半透明感的凝膠, 水狀質地, 容易推開, 清爽易吸收.
肌膚水嫩保濕, 再加上淡淡的玫塊花香, 感覺很舒服.



未使用前, 肌膚明顯還在敏感中, 除了痘痘, 也紅紅的.
水份 42.4% 油份19%



使用
礦物修護精華液後, 敏感有比較紓緩,
塗上後, 感覺水水的, 不刺激, 有點點滋潤感, 還不錯.



礦物修護精華液後, 再塗上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水狀質感凝膠很快被肌膚吸收, 為肌膚補充該有的水份,
沒有刺激到敏感的肌膚, 還紓緩了本來紅紅的肌膚, 鎮靜及紓緩的效果不錯.


比起使用前, 使用後的水份提升了17.6% 油份提升了8%
產品的補水效果果然不錯.

總評:
使用過這款補水產品後, 敏感的痘痘好像喝飽水, 有比較消退,
不曉得這個Mini Kit夠不夠把那些敏感和痘痘全部擊退呢.

優點:
1. 不刺激, 舒緩效果不錯.
2. 質地水嫩, 容易吸收.
3. 除部份產品外, 價格大眾化.

缺點:
1. 暫時唯一想到的是正貨容量多, 對於喜歡貪新忘舊的人(就是我啦!)來說是很大的缺點.
2. 莎莎獨家發售( 雖然莎莎分店很多, 但我家這區沒有莎莎)


產品試用和資料由莎莎提供.
有興趣的不妨到莎莎網頁看看.
莎莎FB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ref=ts&fref=ts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