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秀髮亮麗柔順, 還是亮麗油順?

如果要你們形容自己的頭髮, 你們會如何形容?
對於個人而言, 我只能形容自己的頭髮是亮而油順, 而毫無飄逸感可言.
雖 然換了N家洗髮用品, 也終於找到適合自己洗髮產品, 但始終天生的油性髮質改不了,也還是很容易出油, 只是用對產品可以延後頭皮出油及頭髮變塌的情況, 所以即使頭髮很乾旱, 個人還是很怕用髮油這種說可以修護頭髮、防止髮尾開叉及打結的產品, 因為怕油上加油, 頭髮會變得像鳥巢一樣慘不忍睹.
不過每次看到介紹或團購近年熱賣含摩洛哥堅果油的產品我還是很心動,誰叫我是油控, 但凡用在臉上身體上的, 我都愛, 但用在頭髮上的就有點猶豫.
  但這次我還是忍不住了, 太多人介紹過這款含摩洛哥堅果油的護髮產品, 想不心動也難, 尤其這款價格是親民版, 用過, 好用再進貨, 錢包也不會大出血.

來自韓國的Monaco Argan Oil 極緻順髮精華
含有80%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 能保濕及提供頭髮養份, 讓頭髮變得富有彈性, 有光澤. 立即修護受損頭髮, 減少開叉, 打結及蓬鬆的問題.
主要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維生素B、荷荷巴油
坊間有很多不同使用摩洛哥堅果油的說法, 但不管那種說法,都同樣顯示被稱為液態黃金的摩洛哥堅果油的護膚護髮效果是被受認同的, 著重護膚護髮的女士們又如何能不注意這個美容界的新寵.

Monaco Argan Oil 極緻順髮精華, 買回家使用的用家不用奇怪, 為什麼店員會給你一大一小的產品. 不是買一送一, 而是為了儲存方便及避免變質, 產品泵頭是另外包裝的, 待用家使用時才自己組裝.

為了避免產品變質, 產品是密封的.
使用時只要撕開封口, 把泵頭裝進去就可以.
泵頭設計方便, 也較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這是一泵的份量, 使用份量按個人所需.
Monaco Argan Oil 極緻順髮精華 主打不油膩, 事實上在使用時, 無論用在濕髮和乾髮上, 產品吸收效果也都不錯,用完後, 手上也不會油油膩膩令人討厭.

半濕髮時使用, 用上極緻順髮精華, 再用吹風機吹出想要的髮型, 除減少熱力對頭髮的傷害, 也可以增加頭髮彈性.

乾髮時使用, 頭髮因乾燥蓬鬆沒有型, 我會把極緻順髮精華抹在頭髮上然後往內捲, 想要卷度持久一點也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然後再手撥一下頭髮, 效果會自然一點.
看 完我的介紹, 會心動嗎? 還在猶豫嗎?沒關係, 適逢Monaco今年有份參展香港冬季購物節, 攤位:1E16 , 想要試用極緻順髮精華再購買的機會來了, 只要在12月17號上 gooodapple.com 拍下Monaco的廣告照片,可以免費換領試用裝乙支(10ml), 同時攤位內有$199 MONACO ARGAN OIL禮盒裝(限量200盒), 千萬別錯過.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 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Monaco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