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女生最愛刮刮樂, 打造V字臉

什麼樣的臉型是女生最鍾愛的?
不用問也知道是V字型的臉, 看起來比較瘦, 也比較上鏡.
只要有產品或療程能夠令臉型變V字型, 就會有很多女生會選擇.
但想要擁有V字型的臉, 除了天生之外, 後天一定要去美容療程或整型才能達到嗎?
有沒有不用花太多的錢就能輕易達到V臉的效果的方式?
結果當然有, 方式不難, 只要夠勤勞, V字臉絕不是空談.
 
週末來到Abe Beauty Shop就是為了上牛骨通淋巴瘦臉班.
我天生圓臉, 聽到可以瘦臉當然迫不及待的報名去上課.
Abe Beauty Shop以售賣韓國產品, 為了令購買的顧客了解如何正確使用產品, 亦有定期開課教授美容護膚知識.
地址:銅鑼灣新會道4號2樓(喜喜冰室樓上) Tel : 25680999
地點不算太難找, 尚算方便, 重點是店內空間大, 設計整體都令人感到舒適, 不會令人感覺侷促不安.

週末最美好的享受是 除了學習護膚知識外, 還能享受美食
別問我桌上看起來美味的健康小吃是在那家賣的, 因為全部由店內負責人主理, 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個人最喜歡的是年藕餅再淋上帶薑汁味的醬料, 只能說讚.
聽說負責人有可能會開班授徒, 到時還真要報名參加.

因為超級想V臉, 所以找示範就第一個自薦衝上去.
過程不能說無痛, 就負責人的說法, 因為淋巴不通, 就會有點痛.
負責人也想特別想說明一下, 通淋巴的過程會發紅發熱是正常.
每一部份, 每次刮二十下左右, 假設還沒到二十下, 就刮到起"沙", 即一點點的血紅色, 就要停, 以免傷害肌膚.
整個過程, 雖然我知道是會提升及瘦臉, 可時過程中其實也沒特別期待, 因為覺得那會那麼快.
但事實証明, 有些事情是可以很快發生的.
通完半邊臉的淋巴後, 我的右邊臉很明顯整個提上去, 看到自己的怪模怪樣, 忍不住一直在笑, 但真的覺得很神奇.

這次牛骨通淋巴使用的產品.
並不是都很貴的產品, 要是常在家為臉通淋巴的話, 其實可以選購一些價格低一點的精華液產品, 這樣錢包才不會大出血, 也比較會勤勞一點.
魚型的牛角板, 魚尾V型的部份刮下巴的線條很舒服, 我自己也在店裏買了一塊回家用.
還有這罐通完淋巴後, 滿臉發熱通紅後用的來敷臉的產品, 這個香味很舒服, 使用後皮膚也有亮起來的感覺.

店裏, 除了產品以外的最愛
1. 店裏這張椅子很舒服, 整個人窩進這個半圓的椅子, 世界會變得很安靜, 用來冥想, 好想也不錯.
2. 開放式廚房, 乾淨明亮, 最重點是會變出很多美食.
3. 美容課要結束, 意想不到還有一個負責結尾的美味蛋糕,, 只能謝謝負責人的用心. 

只做了半邊臉的效果.
不是我笑歪咀臉, 是臉真的有提上去.
看到這個效果,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神奇, 也一直忍不住笑了.
看到自己的臉像歪了一邊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
而結論是, 我真的應該勤勞一點, V臉就指日可待.

去上課前, 還真有點像發水麵包.
完成美容課後嘛,  最起碼比較人模人樣.
本來很想上傳牛骨通淋巴的方法, 但其實很怕各位亂刮亂用力傷害到各位的肌膚.
所以不是在推銷, 只是呢, Abe Beauty Shop 除了牛角通淋巴瘦臉課外, 還有不同的主題.
為肌膚著想的各位, 還是去報名上課吧!
課程小班制 4 - 6人, 費用 $88 (提供小食,飲品及產品試用, 課後$50可作現金換購產品)
看到我的小吃照片後, 更知道這很超值, 又可以學又可以吃很吸引吧!
加入Abe Beauty Shop FB, 就能密切留意Abe Beauty 的課程動向.
www.facebook.com/abebeautyshop 
謝謝介紹我 Abe Beauty Shop 的 Lilian和Abe Beauty Shop的負責人.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