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未雨绸繆提升肌膚緊緻, 杜絕細紋

一向都對由芳香及植物療法專家開發的法國品牌Nuxe很有好感.

品牌的皇牌產品晶亮全效護理油更是全方位的護理產品, 深得我的喜愛.

但除了油之外的產品, 我都沒接觸過.

這次機會來了, 

初次體驗品牌的非油類保養品,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

1.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

2.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3.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豐盈霜

4.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5.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眼霜



而我體驗的是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關於接觸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時,

其實會想說我真的需要用到抗皺系列嗎?

可能因為臉肉肉的把坑紋都填平,

除了有抬頭紋外, 

其他細紋皺紋等等都暫時還沒出現.

但事實上隨著歲月消逝而骨膠原亦逐漸流失, 

肌膚會因而失去彈力, 變得鬆馳, 繼而出現皺紋.

而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 

發掘蘊藏於艷陽百合的獨特再生功能, 

開創革新性醣化分解技術, 

為年輕有活力的女士擊退歲月痕跡.

而我慶幸地暫未出現皺紋, 

但為防範未然, 還是及早護理會較為妥當.



產品以天然材料制造, 不含paraben及礦物油, 令用家放心.

而關注環保的Nuxe更以環保物料作為產品容器, 減輕地球負擔.



Nuxe產品一向簡潔, 

或許包裝不夠吸引, 

但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50ML

有效成分:
金盞菊花瓣、含羞草種籽、蜀葵根、微細透明質酸份子、橡木精華、金鈕扣精華

效果:
刺激肌膚製造骨膠原, 重建健康彈性的肌膚底層.
紓緩肌肉緊張, 即時撫平皺紋及提升緊緻度. 


產品報告指出:
有78%用家使用7天後, 膚色變得均勻
有81%用家使用28天後, 皮膚變得更加水嫩
有84%用家使用28天後, 膚色變得更明亮


產品的密封設計



白色乳霜, 質感細緻, 容易推開, 伸延性很好, 容易吸收, 

有陣陣花香味,  具滋潤感但不會太膩.



 洗澡後, 使用前肌膚狀況是水份50.1%, 油份22.5%



洗澡後, 使用後肌膚狀況是水份51.7%, 油份23.2%

話說原來我最近比較勤勞, 肌膚狀況尚算不錯, 

在乾燥的天氣還有50%+, 比起以往同樣的天氣才20%、30%,

不過另一方面可能因為是在洗澡後量度, 所以水份亦會相對地高,

個人而言, 產品本身不具有提升肌膚水份的能力, 

但具有不算黏膩的滋潤及保濕效果, .

所以建議於化妝水及精華後使用, 水份會比較足夠.

如果單單使用面霜, 

可能會因為感覺乾或沒太大感覺而放棄使用.

由於無論氣候乾燥與否, 我都討厭太過黏膩產品, 

即使是為了保濕或滋潤肌膚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Nuxe的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就我而言是比較適用, 

在化妝水後使用, 

直至早上起床,

肌膚狀態是剛剛好的, 

不會乾燥至臉部出油.

用了快兩星期, 

雖然對於膚色是否有均勻沒太大感覺, 

但面霜細緻令人舒服的質感,

而使用後肌膚剛剛好的狀態,

也是我會持續使用的原因.

但除此以外的好處, 

尚在發掘中.

也歡迎其他用家與我分享更好的使用方法.


產品莎莎獨家發售.

和我一樣喜歡不油膩的細緻乳霜質感的, 

也可以到莎莎門巿看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Beautylife X Nux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