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食文 - 在砵蘭街遇上太子

和媽在電影中心看完電影後,

時間還算早,

想說邊走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就沿就著砵蘭街往旺角地鐵站方向走,

沿途其實還挺多餐廳的,

只是看起來都提不起什麼興趣.

走著走著我媽開始有點不耐煩,

就想說那就隨便一間好了,

就剛好走到油麻地站後方的位置,

看到有一間叫糖太子的餐廳,

要說為什麼會看到這間餐廳的話,

只能說看起來很新像剛開沒多久,

招牌很亮眼,

而且看到有糖這字我就多看幾眼,

誰叫我愛吃甜的,

看了一下餐牌好像還不錯,

重點是還有供應甜品.

選了兩份套餐.



煙三文魚伴茄醬天使麵

天使麵煮得剛剛好,

不會太水太軟,

也不會太硬.

唯獨覺得煙三文魚好像有點乾,

雖然知道三文魚的魚油很豐富,

餐廳也可能是為了顧客健康著想,

但總覺得煙三文魚能再滴幾滴橄欖油會更好,

除了外觀更為亮澤外,

口感也會比較豐潤吧!



秘製醬汁燒豬仔骨伴薯菜

看到這道菜都會聯想到肉汁豐富的口感,

所以都會忍不住點這道.

這道菜才上菜就令我很想笑,

因為令我聯想到Elmo.

豬仔骨搭配秘製醬汁味道算不錯,

容易離骨,

但可惜是肉質比較乾瘦,

欠那麼一點脂肪,

總是會令人有點殘念.



吃完主餐,

當然是要來些甜品.

先點了心太軟伴比利時雪糕,

吃下第一口心太軟,

還能吃到暖暖的朱古力溶漿,

朱古力溶漿香濃但不太甜膩,

不過吃過朱古力溶漿後,

雪糕大概吃不出什麼味道.



榴槤千層伴乳酪

一層一層的佈滿忌廉的千層蛋糕, 

對比其他乾巴巴的千層蛋糕而言, 

這千層絕對是足料的, 

一層層忌廉令口感更為豐富濕潤,

再配上D24榴槤蓉的香滑, 

喜歡吃榴槤和甜品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雖然餐廳的主菜好像挺健康,

都不會肥膩,

不過個人覺得甜品比較好吃, 

下次可以考慮再試試別的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