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自費試用> A Beauty Bar 甲油

自從在 ABeautyBar 做過有機白酒手部護理療程.
愛上了 ABeautyBar代理的指甲油品牌 Sparitual

 第一次買了紅色的, 塗一層的效果

 塗一層和兩層的對比效果.

 塗一層, 感覺有點粉嫩, 塗兩層就實色一點, 感覺就較為紅豔, 但會令手部肌膚較為顯白.

適逢A Beauty Bar 早前在做推廣優惠, 結果買了一堆指甲產品.
基本指甲護理組迷你裝.
Nail Mask
和我很喜歡的銀黑閃粉甲油一支
滿特定金額再送一個迷你香熏蠟燭, 蠟燭特別在溶掉的蠟可以用來作身體或手部按摩霜或護膚霜.

在之前購滿一定額就可以做會員, 而且有入會禮.
這次的油甲服務, 就是其中一項入會禮.
我喜歡Sparitual帶閃粉的指甲油, 這次美甲師幫我選的是藍黑色加上銀色閃片.
 
先修甲型
 
 再塗 Nail Mask, 敷一下之後再用卸妝棉抹掉, 卸妝棉上黃黃的就是甲邊的角質層

 再塗上護甲的油為指甲增加保護

 美甲師額外給我試了一下這款手部磨砂, 當中的顆粒幼細, 不說是磨砂其實還以為是一般護手霜.

 上底油

登~登~登~ 配搭出來的效果超有Gel甲 Feel的.
銀片甲油的效果, 個人覺得有點像鑲石, 感覺還不錯.
 
最後還是手滑, 買了這瓶卸甲水, 一般指甲油, 很快一次就可以卸乾淨.
但帶閃粉或銀片的就要先敷一下再卸, 也要兩次左右才卸得乾淨.
產品本身有機而且不刺鼻子, 這也是產品特點之一.
A Beauty Bar 久不久會辦工作坊及優惠, 有興趣不妨加入A Beauty Bar 的 FB作關注
http://www.facebook.com/abeautybar?ref=ts&fref=ts
聖誕節快到, 看到很多店有賣聖誕套裝害我都心癢癢的想要買.
下次再來寫個聖誕購買慾望表好了.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