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天然產品由頭到腳按你所需

想要明豔照人, 光臉部護理是不足夠的.
應由頭到腳作整體護理, 不然臉蛋漂亮, 手腳卻乾巴巴的像老太婆, 那還真是敗筆.
前陣子, 因為頭油及頭髮扁塌, 所以就用了朋友在泰國買回來送我的洗髮套裝.
那瓶洗髮套裝, 主要功效是豐盈頭髮, 讓頭髮不會扁塌.
結果嘛, 用了兩星期後, 頭髮果然不再扁扁塌塌, 還有人說我的頭髮變多了.
但問題來了, 頭髮看起來豐盈, 但乾乾的, 而且容易打結, 即使有用套裝附的免洗護髮水 也解決不了頭髮乾旱的問題.  
只好重新尋覓合適的頭髮護理產品
要尋找合適的產品, 當然要按自己的身體需要.
 
有看出上圖有什麼不對勁嗎?
當我拿到這系列的時候, 我很好笑的跟對方說是不是拿錯了產品給我.
因為整組裏面有一瓶跟別的產品顏色不一樣, 我就下意識認為是對方拿錯了.
結果當然是沒拿錯了, 產品是按我的身體需要而提供相對應的產品.

EveryBody Labo 專業洗護沐浴系列
以五種身心平衡的元素 ——  Breathe/Balance/Purify/Soothe/Revive而命名
分別針對不同的膚質及需要製成.
在選擇適合的產品前, 我填了一份問卷, 答案如下:
身體屬中性膚質, 手臂有粉刺, 背部有痘痘; 
頭皮屬油性, 髮質偏油, 長頭髮, 有脫髮及豆瘡問題.
根據這些答案, 我拿到的是Purify系列的控油去屑洗髮露、 舒爽潔膚啫喱、爽膚凝膠乳霜及Revive系列的柔絲護髮乳.

控油去屑洗髮露 250ML
主要成份:人蔘根萃取、天然控頭屑配方ADA System(古巴香膠樹樹脂、巴西果籽油)
功效: 茶樹精油能消炎抗菌, 抑制油脂過度分泌, 改善頭瘡問題. 而天然控頭屑配方ADA System, 能有效解決因油性頭皮而引致的頭屑問題.
 
淡淡的香味, 透明啫喱狀, 用在手上不太會起泡泡.
但用在頭髮上, 泡泡還頗多. 容易清洗, 使用後感覺清爽乾淨.

柔絲護髮乳 250ML
主要成份:迷迭香葉油、橄欖果油、水解小麥蛋白
功效:迷迭香葉油有助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暢通毛囊, 而橄欖果油、水解小麥蛋白等天然成分能滋養每根髮絲, 修護受損髮質. 對於容易髮尾乾旱、開叉打結的長髮一族最為適合.  

有點厚重的乳霜狀, 帶有陣陣柑橘的香味, 乳霜質感頗為滋潤.
使用時, 把產品塗抹在髮根至髮尾上, 停留2分鐘左右再清洗,.
容易清洗, 使用後頭髮即時水潤滑順.

 舒爽潔膚啫喱 250ML
主要成份:檸檬及綠茶萃取、大豆油
功效: 茶樹精油能消炎抗菌, 抑制油脂過度分泌, 改善身體上的痘痘問題.
 
淡淡的香味, 無論用在手上或身體上都沒什麼泡泡, 喜歡多泡沫的人可能不太喜歡. 容易清洗, 使用後清爽乾淨, 雖然產品不會有太大滋潤感, 但皮膚也不會有很乾或緊繃的感覺.

爽膚凝膠乳霜 250ML
主要成份:檸檬及綠茶萃取、大豆油
功效:茶樹精油能消炎抗菌, 抑制油脂過度分泌, 改善身體上的痘痘問題.
 
Purify系列都是淡淡的香味, 但本人鼻子不太靈光, 分不出是什麼香味.
乳霜狀, 但質感很輕, 像疑膠的感覺, 就像產品的名字一樣凝膠乳霜.
容易推開, 使用後清爽易吸收, 感覺舒服不會黏黏的, 明顯水潤感. 個人皮膚屬中性, 以現在的乾燥程度, 產品的水潤度是已經足夠.  

使用前, 頭髮雖然看起來比較豐盈, 但比較乾旱沒什麼光澤.
使用後, 頭髮比較滑順有光澤, 亦不會太過扁塌, 暫時效果還不錯.
不得不提的是 品牌 EveryBody Labo 堅持使用天然原材料, 搭配有效的活性專利成分, 拒絕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 不使用致敏原防腐劑 (矽靈、Paraben), 不隱藏產品成分, 令用家安心使用.
遠離有害化學成份由 EveryBody Labo 開始.
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址查詢
EveryBody Labo 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fref=ts
EveryBody Labo 的 網址
http://www.everybodylabo.com/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 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U Beauty x BODY LABO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