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食文 - 沒有下一次的台式菜

約了大爺去看電影, 

離電影開映前還有一個多小時, 

想說先吃過飯, 

不然弄得太晚吃又很難消化,

邊逛邊看吃什麼好,

看到小王牛肉麵,

想說來吃一下台式菜好了, 

雖然說光看店名, 

就覺得這家店的皇牌是牛肉麵吧!

但本身對麵食喜好一般, 

最後倒是選擇了鹽酥雞排飯, 

而幫大爺叫了排骨肉燥飯, 

這些在台灣都很普通, 

但都很好吃的餐點.

 

不過當嚐了一口之後, 

我就很後悔了, 

大爺愛吃煎炸的, 

但受不了過度油膩的食物,

他覺得只有油膩感, 

也沒有排骨的肉味.

而我自問接受到很高的,

卻也覺得這個只有油味, 

又不酥脆, 

口感很差,

對比在台灣吃到的是差很遠.

我不曉得這家的牛肉麵會不會比較好吃.

但我吃到的排骨肉燥飯和雞排飯除了油還是油, 

害我本來想說還可以叫一下小食來吃, 

吃了這些飯後, 

小食我都不敢叫, 

連餐飲我都放棄了.

這頓可真是一頓快飯, 

才坐下半小時我就閃人.

趕快跑到星字頭喝咖啡, 

想把嘴裏的油膩感通通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