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靈氣體驗, 為魅力upupup

早前情人節前夕出席了一個頗為有趣的活動, 

介紹前先繞一圈活動場地, 



有自家設計的婚紗禮服, 

同時當然少不了配襯用的飾品.



再走進去一點, 

還會看到好幾個梳妝台, 

台上及週邊都佈滿不同的化妝用品, 

化妝課隨時開始都沒有問題.



往左邊一點, 

還會看到神秘的角落, 

充滿靈氣的一角, 

喜歡水晶能量的朋友有福啦, 

過往單單使用化妝技術提升魅力太流於表面, 

想要內外兼備, 

當然是連心靈都要妝點一下, 

實行把魅力發放至100%.

講了老半天,

我說的有趣活動是什麼?

這裏又到底是哪裏?



登.登.登...

就是身兼多職的靈氣化妝師 Man Chan 的工作室.

http://www.manchan.hk/



左邊: 活動當天的美眉司儀

右邊: 靈氣化妝師 Man Chan

有趣的活動是由Man為現場的每位參加者以靈擺探測靈氣.

很多人對自身的內在想法及目前狀況其實都不是完全了解, 

但透過靈擺探測靈氣,

自身的謎團就會輕易解開, 

如何探測靈氣?

先深呼吸幾口氣, 

把人先放鬆下來, 

Man就會以靈擺順次序置於人體的七個脈輪前, 

隨著靈擺回應, 

就能讀取到自身七重輪的情況.

以我自己為例, 

我的七重輪當時就有四個是不通, 

Man回應說過脈輪不通不是什麼大凶的情況, 

只是表達自前的狀況而已, 

我們也可以透過了解那個脈輪不通,  

進而利用顏色及水晶的療法為自已打通脈輪改善運勢.

七重脈輪分別有不同的顏色作為代表,

例如喉輪是藍色的, 

喉輪不通的可能是不善言詞的人,

想要改善可以多配戴或多觀想藍色的事物皆有幫助.

想要增加魅力的人, 

也可以使用Man在電台作嘉賓時教過的粉紅呼吸法,

就是當早上賴床和洗澡時, 

可以想像前方有一團粉紅色的空氣, 

然後想像自己呼氣吸入粉紅色的空氣, 

然後吐出粉紅色的空氣, 

一直呼氣吐氣約十分鐘左右,

簡單做一星期就會發現自己吸引力增加, 

連臉色都會變得紅潤.

對深測靈氣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向工作室查詢有關探測靈氣的收費及詳細.




要魅力UPUPUP, 

除了內外化妝外, 

護膚當然是少不了的, 

美眉主持介紹了Wims8的面膜,

連雜誌也有介紹過.

兩款選一款, 

最後我選了草莓口味的面膜, 

不是因為面膜的功效, 

而是因為這是粉紅色的, 

因為Man幫我測過我缺粉紅色, 

叫我多穿戴多觀想粉紅色.



活動當天還有抽奬, 

第一份是Gallucci的手錶, 

粉紅色表帶的手錶, 

可惜未抽中, 

第二份是Wims8的藍色面膜.



Gallucci 手錶, 

有興趣也可以到Man Chan 的工作坊看看.



雖然都沒抽中奬, 

但果然是吸引力法則, 

缺什麼就來什麼, 

活動禮物是由Fashion.com.hk設計師設計的飾品, 

而我剛好抽中的是全場唯一而且是粉紅色的頸飾.

頸飾很漂亮.

喜歡獨創和與別不同的飾品的話, 

可以到Fashion.com.hk這網頁去選購, 

除了飾品還有衣服和手錶等等一應俱全.



這地方除了是Man Chan的工作室之外, 

原來還隱藏了另一位知名人士, 

先看看四周的保養品和養生食品, 

最最最重點是花膠, 

有沒有聯想到誰呢?

對, 就是她, 

最愛吃花膠的知名Blogger Yoko.




由Man Chan 和 Yoko Tsang 打造的美麗天地, 

不想錯過的, 

不妨到位於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3樓J室的店內參觀.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