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年假後第一擊 - 尋找脂肪美學專家

新年的假期大家都在做了些什麼?

我嘛!

就只是在家裏陪陪家人, 

那裏都沒去.

待在家裏的好處是不用到街上去感受擁擠, 

可惜這也有壞處, 

就是在家裏就會一直吃, 

什麼蘿蔔糕、年糕的吃了一堆, 

衣服都開始變緊, 

這代表我的脂肪又開始堆積, 

所以才假期結束不久,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約見了脂肪美學專家, 

希望能找回比較能看的線條.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Elyze中心, 

以前就聽過很多人說過Elyze中心的環境不錯, 

尤其是尖沙咀那邊的中心還能看到海景, 

這次我去的是旺角朗豪坊33/F的中心,

雖然沒有海景, 

但視野很寬廣, 

有種空間更大的感覺.

而且亮白的環境予人乾淨整潔的感覺, 

讓人感覺很舒服.

登記完後, 

才坐下負責茶水的小姐已詢問需要喝什麼?

我要了一杯養顏的紅棗水,

等待不到十分鐘, 

今天負責我的療程的治療師就出現.



她先我到房間換衣服,

才進去這房間就看到一角佈滿數字的牆身, 

上面的數字不曉得為什麼令我聯想到腰圍, 

房間內亦備有儲物櫃, 

換完衣服後, 

把衣服包包放進儲物櫃, 

就跟著治療師到下一個房間進行下一步.  



在進行治療前, 

當然要先了解一下那些想甩也甩不走的脂肪, 

掌握到脂肪的數據, 

才能針對問題發揮治療的最大功效.

站在測脂磅上, 

手握著金屬部份, 

不消一會就已經分析出數據並打印出來.

當我看到我的脂肪資料, 

體脂是比標準超出了十三塊脂肪塊模型, 

一想到有十三塊脂肪塊收在身體內就覺得恐怖.

治療師就機器分析出的數據逐一的向我講解.

也詢問了一下我在招待處填的過往的減重方式等, 

從而決定我的療程先從那一個部份著手.



 由於我向治療師反映過, 


即使過去曾短暫獲得減重成效, 

手和小腹的脂肪有隨著體重下降縮小,  

獨獨只有腳這部份, 

不管體重下降多少, 

大腿依然脂肪爆滿, 

小腿還是嚴重結實, 

自覺是最難減的地方,

治療師詢問過一些肌膚反應後, 

她建議我先做腳這部份, 

她說我的腳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都比較差一點.

我用手在腳上壓了一個白色印子, 

結果白色印子超過四秒才恢復, 

這已經是血液循環差和水腫的表現, 

正常的應該是四秒內恢復.

治療師在進行療程前, 

先幫我做了一個簡單的診斷,

面對著鏡子, 

治療師會告訴我身體那部份狀況比較好, 

那部份狀況比較差, 

也會建議一下飲食或運動方面需要注意的.

治療師就告訴我, 

我的大腿和小腿的脂肪都比較硬, 

在運動上還是別只做踏步或跑步, 

即使只能做踏步或跑步, 

事後亦應該做拉筋的動作, 

以免令腿部肌肉更為發達, 

造成更難減去腿部脂肪.



我這次會做兩個療程, 

一個時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主要以科技直入脂肪層, 

射頻深入皮下20mm, 

令真皮層產生熱力,

進而提升循環效率, 

還可以緊致去紋, 

療程進行前會先以油滋潤肌膚, 

治療師再把機頭於大腿外側來回滑動, 

由於我的血液循環差, 

一開始我只覺得暖暖的, 

治療師做了十分鐘後我才真的覺得熱, 

整個療程暖暖的挺舒服.

療程結束後治療師說我的血液循環差, 

做這個活化循環療程的時間可能需要再多一點,

才能令整腳都有熱感, 

現在也只有外側熱一點,

但內側也只是暖而已.

但做完這個療程, 

治療師叫我曲一下膝頭感受一下, 

居然覺得筋骨有輕鬆的感覺.

接著下一個療程Smoothshape緊致曲線激光療程會用到激光, 

所以治療師拿了一個激光用的眼罩讓我戴上, 

療程會以激光技術深入皮下15mm, 

強化細胞滲透性, 

提升血液循環, 

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 

提升肌膚緊致度, 

並以滾輪技術透過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治療師會以這帶激光及吸力的機頭在大腿外側滑動, 

但由於有吸力的關係會覺得肌膚一直在拉扯的感覺, 

有點像中醫以拔罐遊罐作治療方式, 

唯一不同的只是這個有激光, 

而且機器是持續抽真空的, 

吸附力也較大, 

由於我的脂肪太硬, 

治療師是幫我調到吸力最大的, 

痛是一定痛, 

只是沒有比我的背被拔罐遊罐來的痛, 

所以我還能接受, 

倒是因為小腿太結實, 

治療師只是幫我試幾下感受一下, 

我就覺得比用在大腿外側來得更痛, 

倒真的有點受不了.

療程結束後, 

大腿外側是已經出現類似拔罐所謂"出痧"的瘀青,

治療師也說這是正常的, 

回到家也可能會再痛和多瘀青幾天, 

這就視乎個人體質而定.

完成這個療程後最明顯是摸到大腿的肉有比較軟, 

也比較之前的結實多了一種彈性.



兩個療程結束後, 

穿上褲子拍一拍大腿外側都覺得痛,

但想要好的線條也沒則.

可惜這個療程不是什麼魔法不可能即時見效, 

也不是一次兩次就能解決本身的長期問題.

但Elyze中心所提供的其中一樣療程, 

就真的有點像魔法, 

療程還保證能減少治療部位的22%脂肪,

那就是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利用革命性的Cryolipolysis冷凍溶脂技術, 

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 

導致脂肪細胞自然死亡, 

治療位置的脂肪會減少22%, 

逐漸地經治療位置的脂肪層明顯的變得纖薄, 

從而達到塑身效果.

而該項技術更獲美國FDA認可, 

令用家更為安心.

治療師還說做一次, 

三個月內就能看到效果.

不過治療師也說冷凍溶脂療程雖然是很好,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 

脂肪太硬和太軟都不太適合做

治療師會先為客人做評估,

務求為客人提供最適合的療程.

害我有點心動, 

想說能不能靠療程把那十三塊脂肪塊甩走.

年假後的你有心動嗎?

現在Elyze也提供免費體驗療程, 

有興趣也不妨透過以下網址報名,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10/ECPAL1014E/Form.aspx?ref=EFBNT0215J

Elyze Website
http://elyze.com.hk/index.php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療程)/產品資料由 Elyz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