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食文 - 他她的晚餐

最近家裏都懶得開伙,

剛好大爺人在銅鑼灣附近工作,

就想到不如試試看最近挺熱的一家餐廳,

名字挺特別的, 

叫He She Eat,

那就去吃吃看他她們都在吃什麼囉!

其實這家吸引我的是看起來不錯的甜品, 

本來想吃甜品的我只需要去在旺角的分店就好, 

但我不好意思要大爺不吃正餐陪我吃甜品嘛!

所以還是去銅鑼灣的本店, 

有正餐有甜品一舉兩得.

旺角的分店現時只有甜品, 

不曉得未來會不會也有正餐供應?



先點了一份All Day Brunch,

有9款配料供選擇, 

價格是按照選擇的數量而定, 

分5款、7款和9款三種不同價錢,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最後是放棄掙扎直接選9款的全餐, 

因為每樣都不錯, 

都是我喜歡吃的.

麵包可以選法包或牛角包, 

蛋的話可選煎蛋或炒蛋.

最後我是選牛角包和炒蛋.

當餐點送到時, 

光看就覺得很吸引, 

味道如何?

9款菜裏比較一般的是薯仔沙律,

因為份量有不多,

口味沒有很特別就是.

德國鮮肉腸和意大利煙腩肉不會太乾, 

有肉汁又不會太油.

炒BB菠菜、慢煮蕃茄和大蘑菇都處理得剛好, 

菠菜的嫩、蕃茄的甜和大蘑菇的厚嫩多汁都有吃到.

最愛用起酥的牛角包沾上嫩滑的蛋汁一起吃, 

最後要說的是喜歡牛油果的當然是必點牛油果蓉, 

而粟米餅也是一定要點的, 

粟米餅夾雜著一粒粒的粟米, 

增加了甜味和咬感,

再加上本身像油炸過的鬆脆但不油膩的口感, 

個人來說覺得不錯.



受不了漢堡及薯條的引誘, 

最後還點了He She Eat 漢堡, 

當十足的份量送到眼前, 

賣相還不錯, 

把漢堡分開來看, 

會先看到大蘑菇, 

然後是像被芝士裹著的漢堡肉, 

然後生菜洋蔥等等,

因為漢堡太大了, 

要是分開來吃的話, 

會覺得漢堡肉的外層有點小乾, 

好像缺了一點東西, 

最後我發現這漢堡是要整個一起吃, 

每一種配料都有吃到的話就會剛剛好, 

因為大蘑菇的水份較多, 

剛好可以補足一下漢堡肉的乾, 

同時又可以添加厚嫩的咬感,

比起美式漢堡的油膩感, 

He She Eat 漢堡倒是比較清爽, 

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再加上香脆的薯條, 

吃完這兩個主菜就已經覺得差不多飽.

但為了甜品而來的我當然是不會放棄,

女生的甜品胃又再次啟動.



為了緩沖一下進餐速度,

還點了兩款餐飲,

一款是有機排毒茶,

一款是泡沫咖啡.

有機排毒茶有點像洋甘菊的香味,

淡黃的茶色,

淡淡的花草香味,

就一般花草茶.

泡沫咖啡的咖啡味有點淡,

也是一般.



點了一客荔枝乳酪奶凍,

微酸的荔枝雪糕配上清甜的荔枝果肉,

再夾雜甜脆的焦糖蛋白和朱古力脆脆粒,

最後配上香滑奶凍,

多重口感,

重點是不會過份甜膩,

這個配搭算是不錯.



才點一個甜品當然滿足不了我,

結果還點了需與時間競賽的甜品疏乎里.

原味的疏乎里和曲奇雪糕,

剛才說與時間競賽是因為疏乎里是要親熱吃的,

不然會塌下去,

疏乎里就會變得沒那麼好吃.

剛出爐的疏乎里還帶著微溫,

疏乎厘本來就像在吃風一樣的甜品,

因為疏乎厘的鬆軟彈性,

害我用湯匙奮戰了一會才吃到第一口,

柔軟微甜略帶濕潤的口感,

吃到蛋白的微香.

口感是可以,

但口味就欠了一點,

最後是把疏乎厘掘一個洞把曲奇雪糕整球放進去一起吃,

感覺就剛剛好.

整體餐點都算不錯,

就客人比較多,

上餐時間也稍為比較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