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食文 - 令人提不起勁的意歐晚餐

星期天的晚上, 

陪大爺買了他要的鞋子後, 

任務總算是完成, 

之後當然是吃晚餐.

大爺就建議去女人街找一家沒吃過的, 

為免他老是說建議都被否定, 

在沒有什麼想法之下也只好同意.

然後發現了一家外牆貼滿雜誌廣告, 

說什麼前飯店大廚經營的餐廳之類的, 

內容我是沒細看, 

大概意思好像是這樣子, 

講得好像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這家.

選擇好像很多,

餐廳好像還有主打焗薯, 

可惜晚上只吃焗薯對我來說好像怪怪的, 

不然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其實餐廳有焗薯之外, 

其他和別的西餐廳差別不大.

但說真的,

喝了這白湯、紅湯之後, 

我唯一的想法是, 

難道意歐的口味真的這樣與別不同嗎?

喝過很多白湯、紅湯也只會遇上味道很湯的, 

但這白湯喝起來像麵粉糊加一點點奶油調味而已, 

而紅湯是有很濃的味, 

不過是用茄膏開出來的味, 

是我見識淺薄, 

還是這家的大廚今天太忙?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個人口味而已, 

起碼我有聽到隔壁座的人說好喝.

但我自己是喝了湯後就沒什麼勁.

 

大爺點了濃牛肉汁拌燒紐西蘭芝士牛柳, 

幸好這牛柳還可以,

不過沒什麼芝士味, 

而牛柳也沒什麼牛肉味, 

只是程度比湯好一點, 

個人是覺得對比下焗薯是比較好吃, 

因為只要薯仔不太差, 

加上蛋黃醬都很好吃.



海鮮蕃茄意大利飯, 

可能真的是歐洲口味, 

感覺就是有點生的燴飯, 

沒有香味不足, 

蕃茄汁也只是覺得微酸, 

但沒有蕃茄味.

我愛吃意大利飯, 

不過這個飯我先吃了海鮮, 

飯只吃了約三分一左右, 

就沒什麼心情再吃.

咖啡也是一般.

和大爺喝完咖啡就受不了趕快走.

只能說吃到好吃的, 

會令人心情大好.

吃到不好的, 

簡直是令人提不起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