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抗氧, 由手部開始

最近在看電視, 才發現自己對於手部的護理和關注都很缺乏, 甚麼說呢!

最近在節目中看到米雪, 一直以來都覺得米雪絕對是一位凍齡有術的女藝人, 從小時候看她演戲, 看到現在她的樣子幾乎都沒變過, 唯一變的也只有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吧!

在節目中, 米雪雖然妝容一如以往般亮麗, 但就在她伸出雙手時年齡就暴露了, 雙手的枯乾及暗沉令米雪凍齡有道之術出現敗筆. 今時今日的她一定有很多人幫她保養, 但只能說有些保養是要從年青開始做的吧! 不然等到出現老化才來保養, 大概花再多也回不了從前了.

有見及始, 抗氧, 抗老化, 當然要由手部開始.

萬幸的是雖然手部缺乏保養, 但暫時狀況還過得去, 從現在開始保養應該還不算遲.

預約了
A Beauty Bar位於尖沙咀的分店 做 有機白酒手部護理療程

A Beauty Bar, 代理的大都是天然有機品牌產品, 亦有美容服務, 修甲服務等等.

http://www.abeautybar.com.hk/c/cabb.html


尖沙咀的店 內部裝潢簡潔明亮, 讓人有種自然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簡單潔淨的感覺, 有種空間很大的感覺.


護膚護髮, 嬰兒用品, 瘦身產品, 化妝產品 樣樣都有.



身體及手部護理產品, 彩妝, 及適逢聖誕的應節套裝


指甲顏色 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但我偏好有閃粉的, 因為她的顏色比較特別而且也較少見的.
而另一方面令人讚的她家的指甲油是 不含鄰笨二甲酸酯、甲笨、甲醛及甲醛樹脂的, 重點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是一款健康的指甲油.

我的療程有包一款甲色, 不過站在這排指甲油面前, 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病發了.

最後我選了黑灰色配銀粉的, 不得不說 她家的指甲油 為什麼閃粉給人感覺跟別家的不一樣, 聽美甲師說那是因為指甲油中的閃粉是用貝殼粉, 而非魚鱗.










 













療程一開始 美甲師 先幫我把原來的美甲油卸掉.

速效卸甲水  聽美由師說瓶是以穀物發酵加以配方而成, 不會像平常用的卸甲水聞起來就酒精味, 而是
聞起來香香甜甜, 感覺像能拿來喝的.


然後是修一修甲型, 美甲師也提醒說剪指甲千萬別剪得太短, 要比甲床突出, 不然再長的指甲很容易變形, 想要美美的指甲的話要留意囉!



Antioxidant Shower & Bath Gel

洗澡, 不是啦, 是用來洗潔手部.由於Olavie 的產品主要採用來自法國布根地白酒, 當中的葡萄籽是從收成後及發酵前提取精華, 煉出高含量抗氣元素, 抗氧功效較維他命E高出7倍. 而這次
有機白酒手部護理療程主要以Olavie的產品為主.

讓我的手也來試試看法國的抗氧白酒, 感覺好奢侈.
Antioxidant Shower & Bath Gel 擦上手, 感覺涼涼的好舒服.不過清潔過後過水前, 發現用面紙擦下來的聽說都是手上的污垢, 害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沒好好的洗澡.


已清潔與未清潔作對比, 就發現已清潔的較為明亮, 不過也當然因為洗潔過一定比較乾淨的.


Antioxdant sugar scrub

產品含有有機葡萄籽, 感覺磨砂粒很細滑.

磨砂過程, 因為磨砂很細, 幾乎我都感覺不到, 當然也不會覺得磨擦或痛的感覺.



有機幹細胞手部精華

可用於手、頸及胸部的精華, 功效是強化皮膚底層, 能有效改善敏感症狀, 撫平皺紋及乾紋.

份量不用很多, 就可以擦勻手部, 所以美甲師還笑著說請別誤會她小氣.

感覺很快就吸收, 沒有油膩不吸收的感覺.


有機杜松果潔淨噴霧

用於手足護理前, 亦可用於其他器具上及瑜珈墊上. 無酒精刺鼻味, 能安撫肌膚並加強肌膚抵禦力.

在開始手部按摩前美甲師都會先噴噴雙手作簡單消毒.


Antioxidant body & massage oil

只能說Olavie 整個系列產品都是葡萄的香味, 只有濃淡的差別.

由於我預約的時段是非繁忙時間, 所以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在整個按摩過程都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店裏的繁忙時間大概是早上11:00 ~ 2:00 下午是5:00 ~ 7:00, 當天我選3:00, 所以可以的話選非繁忙時間, 感覺應該很讚的.

不過也要特別提一下, 按摩完後, 由於每個人對精油的吸收度都不大一樣, 也可能護理過程精油多了一點吸收就久一點, 我的情況是可以吸收, 但要很久, 所以有點膩, 但在我的接受範圍裏.


Culticle & Stain remover

指甲的面膜, 1、2滴於甲面上, 敷上5分鐘, 用溫水除去, 可以清除污垢及軟化死皮.

美甲師的作法是敷了一下, 幫我用包了棉花的去甲死皮的推棒, 幫我把死皮推走, 再過水擦走.

去了死皮後, 指甲看起來超乾淨的.


療程後一、兩天, 我才發現指甲Mask於指甲邊緣形成薄膜, 其實多洗幾次手就會掉, 只是覺得蠻神奇的.



Colorstay Basecoat

於塗指甲油前塗上可以隔離沉澱色素, 加強指甲油的光澤和持久度, 令指甲色彩長達2星期. 賦予指甲保護層及鎖色功效.

塗完指甲油後當然要再塗一層保護.

Strong Hold Topcoat

塗上後, 能於指甲油上形成保護層令甲色不易刮花, 減緩掉色情況.

完成後, 看到指甲上漂亮的顏色, 就覺得心情大好.


有機回重連還鎖水護手霜

能提供高效保濕及透氣保護, 只要在普通洗水(非使用皂液等情況下)護手霜的保護層還在, 對於會經常洗手者及需要經常塗護手霜的人, 其實都蠻適合的.

有機薰衣草保濕濆霧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紓緩身心疲勞.

特別要放一下前後照. 因為當天療程後, 我家大爺六點多來接我去吃飯, 結果說了一句, 甚麼手黏黏的, 我回說因為精油還未吸收完.

到了吃完飯回家, 他居然說 耶, 之前還黏黏的, 甚麼現在那麼滑.

哈! 難得他會注意到有差別. 所以要放一下, 有看得出有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