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聖誕禮物新選擇 - A Beauty Bar



話說上次去 A Beauty Bar 去做 有機白酒手部護理療程

當時負責的一位小姐 很好的介紹了不少她們店好玩的產品給我.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 好玩的大家分享嘛!



Spartual 有機印尼野薑身體磨砂 200g

二合一的去角質及深層滋潤敷膜, 含印尼
野薑成分, 可促進循環, 提升皮膚吸收力.

為什麼要介紹, 是因為試過Tester, 完全不能相信這是磨砂, 試上手覺得像Cream一樣的產品, 無法想像是磨砂. 原來是她的磨砂是天然矽藻土微晶, 所以質感綿密幼滑細緻.



John Master organices 以頭髮保養產品為主.



多用途按摩油, 特別介紹是因為含有最近熱門的元素, 摩洛哥堅果油, 而且是100%的, 可以用在頭皮或肌膚膚理上, 混合別的護膚品一起用, 用於浸浴或 頭皮按摩樣樣行
,



Erbaviva 以母嬰用品為主

特別介紹一下 兩款產品

1. 孕婦用的止嘔棒, 其實是有機舒緩潤唇膏, 除可滋潤雙唇外, 更可舒緩懷孕時不適, 如晨吐、胃脹及情緒不穩定等.

2. 有機護頰唇膏, 因為外甥的女兒出幾個月, 就看到她的小小面頰因為乾燥而發紅, 所以看到有特意護面頰的產品, 也想特別介紹一下. 含有薰衣草、甘菊、金盞花及迷迭香的精華油, 有效於舒緩及鎮靜皮膚.



這是負責的小姐推介的, 鬼佬白花油, 當然沒有白花油味, 有的只有草本味.

可塗在BB的胸部及背部, 舒緩因傷風引起的症狀.

不含任何石油副產品, 100%天然有機舒緩膏, 適合初生嬰兒使用.



Juice Beauty 全系列產品 皆以果汁代替水, 抗氧成份較一般產品高.

這次特別介紹的是皇牌產品 有機幹細胞修護系列
.



最高那瓶是有機幹細胞修護眼霜, 瓶咀本身可用於按摩, 能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減淡黑眼圈, 不過我沒什麼黑眼圈, 所以試不出效, 不過就這樣用也蠻舒服的.

中間那瓶是有機幹細胞修護精華, 可撫平深刻坑紋, 令皺紋不再復現. 不過因為我臉胖胖沒什麼紋, 也看不出明顯效果.

最後一瓶是有機幹細胞修護面霜, 可即時提升輪廓, 真的有那麼快嘛, 原來真的有那麼快. 本來兩邊臉都一樣的, 結果試完後, 面向鏡子一看, 我的右邊臉對比左邊臉明顯有所提升, 這瓶的效果也太快了吧! 有興趣在聖誕來個速效V臉的也可以用用看囉!

有在做聖誕的Set裝, 這三瓶 再加一瓶有機幹細胞修護無瑕底霜 原價: HK$2440 現在是HK$1800

單買我說有立即V臉效果的 HK$800



還有其他服務的收費表, 看不到的, 可以留E-mail 給我, 我E-mail照片給你哦.




強效保濕面膜套裝 HK$490



野薑護理套裝 HK$640



茉莉花護理套裝 HK$720



假日修身套裝 HK$403 (這組好像不錯)



聖誕(Metal)迷你甲油套裝 HK$425 (5ML的)


聖誕(Metal)美甲套裝 HK$320 (我蠻想買這組的, 15ML的甲油X2, 5ML的迷你多用途底面油X1. 不知道顏色有沒有別的選擇, 我想買回我擦那支.)



有機香薰護手蠟燭套裝 HK$565 (這也很想買, 因為蠟燭燒起來有香味, 溶掉的蠟燭可以用來按摩手腳或身體都可以, 感覺很讚)




其實她家的指甲護理產品我也很喜歡, 但我忘了問價錢. ~.~

特別要介紹的優惠是由現在始直到2013年1月31日, 凡購買產品便可於一個月肉以優惠價HK$150試做有機香薰蠟燭手部護理一次(價值HK$500), 不過沒包指甲油服務.

詳情可於 A Beauty Bar 的網頁查詢.

http://www.facebook.com/abeautybar?ref=t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