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防曬當然要用好的用對的, 才能防曬之餘, 為美白加分

夏天一到, 美白絕對是美容產品必備的要素, 沒有人想過完夏天就變成黑炭吧!

要美白, 先要防曬, 因為防曬能讓人免被太陽紫外線曬傷, 至於會不會曬黑倒是要看產品夠不夠強, 但有沒有產品能夠防曬傷防曬黑, 還能同時幫助美白呢?

我個人持著皮膚容易白回來(其實比身體來說比較可以白回來, 身體嘛是不行, 所以整個人長期是兩種膚色), 所以都沒在擦防曬, 一來討厭黏黏的防曬 (感覺大多數的防曬都黏黏的), 二來懶, 結果隨著年齡增長, 色素沉澱的關係, 最近開始看到臉上有斑點的痕跡, 斑點都集中在鼻樑和顴骨位上,
才令我開始注意防曬, 知道不能再懶囉!

說到防曬, 當然都會注意到前黎明嫂的廣告, 尤其是那句:

【防曬work 唔 work, 唔止睇SPF, 而係要睇.. 顴骨】

因為這句 針對顴骨, 所以我對這產品相對也比較關注

有機會, 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 這防曬work 唔 work!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SPF50+ PA+++

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30ML / HK$159.9

這次產品 被稱為 進化版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到底有什麼特別?

成分方面:除加入了皇牌成分* Helioplex (
3倍有效阻隔三陪紫外線) 外, 更首次加入醫學級 Vital-ion 離子美白能量, 有助加速代謝、美白及淡化色斑作用, 一支同時有齊美 白、防曬、妝前底霜功能.




包裝簡潔, 沒太多花巧.

包裝盒上列明製造日期及到期日.



原產地: 韓國



除特有成份外, 添加了紫色潤色輕透配方, 能有效修飾暗沉及偏黃膚色, 防曬之餘令肌膚更為亮白透徹.

產品經皮膚醫學測試, 不含油脂, 不阻塞毛孔, 令消費者放心使用.


瓶身輕巧, 方便攜帶.


按壓式設計. 份量容易掌握.



紫色的乳霜, 容易推開, 伸延性不錯, 有使用的地方明顯比較亮白.

乳霜不會黏黏的, 質感清爽, 有點清香, 個人覺得不錯.

使用時比較要注意塗抹均均, 不然有些地方會特別白.


早上起來, 臉色比較暗沉, 使用這個防曬就能讓氣息好起來.

但我懷疑我用的量不夠多吧! 我的臉比較大, 而且容易出油, 怕臉油加乳霜會黏黏的, 所以我用的份量就跟上圖試在手背上差不多.

使用當天我去澳門, 天空上是掛著一個大太陽, 結果在我沒有補充防曬的情況下, 我的顴骨位置斑斑變深了, 唯一稱幸的是過一兩天沒見太陽又有淡回來. 所以要提醒的是, 使用量要足夠, 另一方面雖然說明書沒說, 但持續的在戶外進行活動, 還是要定時補充一下防曬, 以免像我一樣囉. 產品功能再好, 不會使用, 功效還是發揮不出來的.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