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BRTC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肌膚看得見的效果

來自韓國的BRTC, 應該蠻多人用過這家的產品.

我自己就用過幾款BRTC品牌的產品.

尤其面霜的質感不錯, 效果也不錯, 重點是我家大爺不排斥用這家的產品, 我可以順便用到他臉上, 免得他提早變老頭.

這次 BRTC 推出革命性新產品, 一款"舊名字" 新創意的產品.

為什麼是舊名字? 因為這個名字廣為人熟悉, 就是神仙水.

那新創意是什麼? 是綠茶、蒲公英及糙米酵母, 研發出獨家專利酵母配方, 創製史上最高酵母成份達95.3%, 加上品牌另一專利成份Blue Phyto Complex, 革命性的全新神仙水誕生.

巿面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神仙水, 但大都只是形容產品效果仿如神效.

但今次 BRTC 則以 獨創酵母配方, 挑戰舊有的 "酵母發酵物的萃取液" 神仙水, 形容為新一代神仙水也不為過吧.

當然用挑戰稍為嚴重, 只能說好的研發, 能夠為用家提供多一種選擇, 對用家是好消息.


BRTC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嫩肌護膚精華 150ML / HK$380

只需14天, 便能體驗
嫩肌護膚精華 9大奇蹟.

會不會太誇大了? 14天, 9大奇蹟?

先看一下那9大奇蹟, 分別是:

改善膚質

滋潤補濕

排毒

亮白光澤

優化續後產品功效

淡化皺紋

平衡控油

舒緩鎮靜

緊緻提升

未用BRTC神仙水之前, 真的覺得這9大奇蹟有夠誇張的.

更不用提後面的廣告詞, 28天肌膚重生, 變得明亮剔透、緊緻、年輕幼嫩, 有那麼簡單?

除了令人驚訝的9大奇蹟外, 產品的11無亦令人放心.

11無 : 不含 三乙醇胺、羥基笨甲酸酯、苯氧基乙醇、酒精、三氯生、二笨甲酮、礦物油、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合成抗氧化劑



產品的玻璃瓶設計, 簡潔亮麗, 很有質感, 唯一壞處大概是容易摔破和重吧!

瓶底印有到期日, 方便用家查看.



保險活塞, 我打開之後還是繼續用這活塞, 多一重保障的感覺.


瓶身印有品牌網址及刻度.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 爽膚水前使用, 每日用一個刻度, 每次半個刻度.

可以配合化妝棉及面膜紙使用.

但個人並不建議, 因為無論化妝棉或面膜紙都會吃掉大部份精華,
造成真正吸收進皮膚的精華相對減少.

最好的方法還是用手按壓輕拍直至皮膚吸收,
用有點油水感覺的滋潤精華順便來個拉提按摩也是不錯的.

份量嘛! 說真的, 我不是很習慣用那個刻度, 我都直接一個手掌心的份量, 然後在臉上塗開按摩. 以精華的質感來說, 我是有想過能不能用作刮砂瘦臉的, 有空還真要試試看.


嫩肌護膚精華質感像有點潤的水, 有種油水的感覺, 按摩直到皮膚吸收,
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使用前, 皮膚狀況, 還是一如以往有暗粒及毛孔粗大問題, 感覺皮膚並不平滑.

使用後, 不能說9大奇蹟我都感受到, 但當中的
滋潤補濕、亮白光澤、優化續後產品功效、
平衡控油、舒緩鎮靜, 這幾項我就真的感受到. 因為天氣開始悶熱, 以往我的臉部肌膚早就汗油不分, 但最近臉部
肌膚的油還真少了, 不像以往油多到可以煎蛋, 油出少了, 毛孔也乖乖的沒那麼囂張, 重點是皮膚平滑了不少, 摸起來舒服多了.



晚上使用嫩肌護膚精華後,  我都會作一個簡單的濕敷.

1. 用普通的面膜紙

2. 把面膜紙摺小

3. 倒上大量的保濕效果化妝水 (我都用很便宜的化妝水, 不到HK$100的, 大量使用不心痛嘛)

敷在臉上, 大概10分鐘就好了, 由於
嫩肌護膚精華有提升後續保養的效果,
所以簡單的敷臉, 也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使用超過14天的結果

以沒有化妝, 沒有PS來說.

自認為膚質是有改善啦.

BRTC 神仙水 最好的地方是有效果, 150ML的份量, HK$380, 比某牌來說便宜了, 我不能說一定比某牌好, 但新一代的神仙水值得一試.

BRTC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是時候到莎莎轉一圈!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