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肌膚補給品 -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Gooodapple的特別版盒子中,

除了盒子中的六樣體驗產品再加一樣貨裝產品外,
還有另一支貨裝的Body Shop產品.



Body Shop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30ML

使用來自公平交易的有機巴巴蘇油(巴西棕櫚樹油).



99%配方成份來自天然. 34%配方來自有機農場.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潤膚前使用

主要成份功效:
有機巴西棕櫚樹油 - 多用途護膚油, 令肌膚柔軟及預防乾燥.
購自危地馬拉社群貿易計劃的蘆薈 - 以紓緩及補濕功效見稱.
購自意大利的有機橄欖油 - 有效柔軟及滋潤肌膚.

主要功效:
增加肌膚活力, 令肌膚保持幼滑, 更健康亮澤

資料來自Body Shop的網站

有興趣的也可以到Body Shop的網頁去看

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ProductDetail.aspx?ProdID=1564&SubCateId=157&CateId=4



乳液狀, 水水的, 容易推開, 吸收得很快, 感覺很清爽.



使用前, 皮膚正常
使用後, 差別沒有很大.
因為產品質地水潤, 較清爽, 但單用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產品保濕度仍稍嫌不足.
正如產品建議, 還是需要再使用潤膚霜的, 才能令肌膚更好.



從早上單用產品後, 直到晚上回到家.
其實肌膚情況還算不錯, 沒有變大油臉, 感覺尚可.

雖然這次產品很清爽, 但我屬於混合性油的肌膚, 真的很怕油油黏黏的產品.
所以份量上, 每次我只使用一、二泵份量, 足夠推開全臉.
覺得不夠的話, 建議每次慢慢加, 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份量,
免得自己的臉吃不消, 造成臉部負擔就慘了.

這次產品不是速效型, 所以我的效果暫時還看沒很明顯, 需要用上一段時間才有效果吧!

不過純綷質感上, 我是覺得還不錯, 水水的乳液, 容易吸收, 肌膚清爽沒負擔, 是適合夏天的產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產品的味有點重, 不是香味, 而是疑似棕櫚油的味, 比較沒那麼討喜就是了.



謝謝gooodapple x The Body Shop的產品, 讓我多認識一款不錯的產品.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