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肌膚大掃除, 暗粒通通清

每到夏天肌膚出油的問題都會困擾著我.

油油的肌膚除了讓人不自在.

最重點的是, 還會阻塞肌膚, 讓白頭黑頭粉刺紛紛冒起.

不想這樣子, 該如何解決?



用最hot產品, 一支搞定.



使用兩星期, 看得見的效果



講那麼久, 就是它.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30ML

成份: 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

其實年半前我就曾經使用過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當時只使用在T字和白頭粉刺的位置上, 令鼻樑上和眼袋附近的封鎖性白頭粉刺減少了, 效果不錯.

這次再次體驗, 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新感受?



使用方法:

潔臉後, 以毛巾印乾. 份量大概2~3泵, 塗抹在T字位或黑頭白頭粉刺位置上.



個人的奢侈使用方法:

本身混合性膚質, 出油嚴重, 到夏天油的程度可以用泛濫形容.

可幸黑頭粉刺並不算多, 但肌膚出油阻塞毛孔造成的白頭粉刺的暗粒倒是很多.

由於產品可以控油, 我不止把產品用在T字和黑頭白頭的位置上, 我是幾乎全臉使用.




注意事項:

敏感肌膚可能會造成少許刺痛



半透明的膠瓶設計, 讓人一目了然, 知道剩下的份量之餘, 給我一種清爽的感覺.



手背瘀黑了一塊, 請別見怪.

透明的凝膠質感, 淡淡的薄荷味.

容易推開, 因為是凝膠一開始會有點黏, 一分鐘後吸收了感覺就會很清爽.



使用前, 因為之前使用的產品比較滋潤, 肌膚受不了造成不少暗粒, 看起來凹凸不平.

使用兩星期後, 暗粒的凹凸感明顯減少.



使用前, 有痘痘和毛孔擴張問題.

使用兩星期後, 痘痘消了, 肌膚感覺有變細緻一點



使用前, 由於戴眼鐘, 鼻樑位置出油嚴重, 毛孔較為粗大

使用兩星期後, 毛孔較為細緻.

總結:

只能說效果很好, 是我夏天少不了的伙伴.

全臉使用的效果, 除了毛孔有變細緻的感覺外, 因為夏天出油而造成白頭粉刺暗粒亦減少了不少, 暗粒造成的凹凸感有被撫平, 肌膚變得平滑好摸. 在室內情況下, 肌膚的出油情況亦有改善. 但單單只使用此產品的話, 肌膚水分會較為不足, 建議搭配清爽的保濕產品使用效果會更好.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