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磨砂? 瘦身/塑身?

瘦身/塑身是很多女生一直在做, 也一直在追的目標.

尤其在夏天, 更是出盡法寶就希望能把泳身穿得美美誘人眼球,

而不是令人聯想到麥記的幾層漢堡.

最有效的瘦身/塑身方法, 當然是運動和控制飲食,

當然這個很多人都知道, 但有意志力完成的人不多啦!

懶人如我, 只好採取其他的瘦身/塑身法.


適逢天使在推廣獨家產品, 讓我有機會一試來自意大利的GEOMAR 精華磨砂

據說對瘦身/塑身有不錯的輔助作用, 而且對柔嫩肌膚很有效.


主要的有效成份:
海鹽: 透過去角質更新肌膚
杏仁及小麥胚芽油: 滋潤肌膚, 並
增加肌膚彈力
死海中的微量元素: 回復肌膚亮澤及抵禦力
橘子及橙的精油: 令人放鬆的香氛

使用方法: 於使用前, 先將精華油及海鹽混合至均勻作備用, 再淋濕身體, 然後塗上精華磨砂於身上所需部位作按摩, 然後清洗.

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

個人建議可以逐少加水按摩, 令身上精華油乳化帶點泡沫, 再海鹽在身上按摩, 感覺潔淨效果更佳.



由於所用的產品為精華磨砂的試用包, 所以把產品倒在面膜碗裏, 看得清楚點.

藍色的精華液加上海鹽, 顏色上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香味, 還好, 不過不失.



看起來好像藍色顆粒, 實際上海鹽本身沒顏色.


海鹽在肌膚上按摩, 有點粗粗的感覺, 但不會傷皮膚, 感覺還好.



加水, 會看到精華油乳化, 再稍作按摩, 還會看到有點泡沫的感覺,

可惜因為拍照不方便, 所以沒有再多加水按摩拍照, 要不然拍了照片,

相機報銷就慘.


去完角質後的手, 當然的潔淨白滑.


個人感想:

由於白目的我, 輕視了看使用說明, 結果我是乾巴巴的去使用這個磨砂,
邊按摩就已經供獻了一大半海鹽在浴室地下, 所以千萬要記得先淋濕再使用磨砂.

使用磨砂在身上按摩時, 肌膚上有種刮刮的感覺, 有點像在做刮砂, 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也帶走身上的老癈角質, 使用後, 身體會有種如釋重擔的感覺, 身體也好像變輕一樣.

當然才按摩一下是不可能變瘦, 但每天使用, 促進血液循環, 對於瘦身/塑身或多或少還是有幫助的. 而且定期為肌膚去角質, 能促進肌膚更新, 令皮膚更為柔嫩細緻, 讓人容光煥發.

唯一可惜香氛氣味並不持久, 大概只有在使用時比較有香味.

使用產品後, 塗上適當的護膚霜, 效果會更好.

這裏也提醒一下, 產品含有精華油, 小心使用後地板油油的, 容易滑倒, 我自己也差點摔倒, 誰叫我乾巴巴去用, 弄得滿地都是.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