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排毒第一步, 我有 COMVITA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二)



話說月頭我已報告


排毒第一步, 我有 COMVITA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一)

已經飲用超過大半支.

個人而言最大效果是排毒不錯.


不知不覺就已經月尾,

由於個人只在早餐及晚餐飲用,

所以飲用一個月後, 尚餘半支


說真, 喝久了, 我很想說我終於喝習慣,

可惜的是嘴巴太挑, 終究還是喝不習慣,

實在不愛那種怪甜澀澀的味道.

每次喝還是要配果汁, 個人建議芭樂汁或橙汁.

要是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一次把一天能喝的份量15ML喝掉.

可是說明上是說一次5ML, 每天最多15ML.

每次喝每次就皺眉想這是什麼味道.




本來排毒正常, 皮膚應該很不錯的, 結果最近玩妝居然玩到皮膚瘋敏感.

連我家大爺都在問我最近保養是在偷懶嗎? 臉都痘痘粒粒的一堆.

就在敏感怕亂用保養的情況下, 突然想到有網友濕疹用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來敷, 聽說效果不錯. 我想我的敏感或許也可以試試看.

我用面膜碗, 加2.5ML的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再加一些保濕化妝水, 然後把面膜紙泡進去.



出來的是咖啡色的面膜.

由於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本身比較濃稠, 敷在臉上的質感有點黏黏的.

我大概敷了十分鐘, 然後用水洗淨, 感覺上還不錯.

只是我的面膜紙剪裁不太好, 敷在臉上我居然聯想到最近很熱門的一部電影.

...............

XX超人

唉...


敷臉前, 皮膚暴走, 敏感及痘痘來襲, 自己看了也覺得恐怖.

敷臉後, 皮膚比較舒緩, 紅印退了點, 但仍看到皮膚上凹凸不平.

趁著尚餘半支的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我要內外夾擊, 尋回我的平滑肌膚.

保健品並非短時間能夠看出大效果的, 要健康要美麗只能持之而行, 才能享受美好成果.



不好喝嘛, 為了健康也還是乾了吧!

總結是 或許 我應該去買 薄荷味的來喝, 可能會比較好喝.




聯絡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