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置諸死地而後生面膜????

最近趕上潮流試了一下韓國的僵屍面膜和炸面面膜.

先說最近熱門的炸面面膜好了.

 The Skin 的 Carboxy,

聽說效果超群, 

可以媲美美容療程後的效果.

從網路看了一下,

效果大致是瘦面、美白、供氧給皮膚、抑制黑色素、緩解暗瘡及保濕等等.

聽說還能收細毛孔及撫平凹凸等等.

真的有那麼神嗎?



內容物一片面膜包及一支針筒狀凝膠.




面膜包中有三片,

大片的是全臉,

還有兩片長條狀的疑似給下巴和脖子用的.



用法:化妝水後, 把凝膠均勻塗抹在臉上,

           再把面膜紙緊貼著皮膚上.

           每隔十分鐘按摩一次,

           大概敷三十分鐘.

好不容易才把凝膠均勻塗抹在臉上.

不曉得是不是我耗太久, 把臉上的凝膠都弄乾了,

當我把面膜紙壓在臉上後,

只聽到零零碎碎滋滋聲,

有些地方, 還要我用手指撫平,

把面膜紙壓在臉上才感到熱熱的, 和聽到一點滋滋的聲音.




說真的, 可能我面頰皮膚本來就比較薄, 比較容易敏感發紅,

使用炸面面膜時, 開始覺得臉熱熱的, 後來伴隨著輕微刺痛感,

尤其臉頰的感覺最大,

好不容易過了三十分鐘,

把這面膜拿下,

臉上肌膚變得潮紅,

臉頰還存著刺熱的感覺.

而面膜的效果嘛, 其實並不明顯,

真的要說大概是毛孔好像有變得細一點.

但心想才收細一點, 要花半小時, 又要按摩, 又要痛,

感覺有點花不來嘛.



本來到了第二天, 臉上還是有點刺熱感,

對這產品已經變得沒什麼好感,

甚至參加晚上的活動時, 臉上的肌膚仍然受到面膜的刺激而持續發紅.

心想這面膜到底那裏好?

結果當我晚上洗澡在照鏡子時,

居然發現臉上毛孔明顯收細,

這實在太令人感動.

但其他的效果還有待發掘.

不過奉勸皮膚薄或容易敏感的朋友別隨便亂試,

雖然說效果反應有可能會延後出現,

但怕就怕在還沒有得到效果, 臉上的肌膚早就受不了刺熱感而抗議了,

那就得不償失囉!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