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袪紋我有LIERAC

前陣子減重有功,

成功減了十磅,

但由於本身脂肪的負載量是超標太多,

才少少的十磅其實只是小小的一踏步而已,

想要做到乎合標準,

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唯一值得興幸的是,

依靠的飲食控制,

減的這十磅沒有反彈.

才減了這十磅對整體體型而言並沒有太大變化,

倒是肌膚上的影響比較多,

像我本來就有橙皮紋的問題,

減了這十磅,

或多或少令肌膚有點鬆,

也讓本來就凹凸的橙皮膚變得明顯.



1、2及3的照片,

分別是右大腿側、右大腿偏內一點的地方及左大腿側.

這幾個就我而言,

都是比較重災區的部位.



不要以為只有女性才有這問題,

像我弟, 嚴重發胖過後,

肌膚是出現撕裂紋.

不過男生比較不注重,

女生的話, 當然想把橙皮紋祛除或變淡也好,

不然每次看到腿上的紋就覺得很礙眼.



LIERAC 來自法國巴黎的護膚品牌,

LIERAC 實驗室於 1975 年創立, LIERAC 的專業之道在於其基本原則,

包括 醫學知識、科研信譽, 以及嚴謹的道德操守.

PHYTOLASTIL 預防及減除妊娠紋系列:

系列的產品蘊含高濃度的斗篷草、常春藤和馬尾草,

有助預防妊娠紋的出現, 以及減淡現有的妊娠紋.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

讓用家無論在懷孕期間或之後都能成為最漂亮的媽媽.

產品包括:

防紋緊膚凝霜

去紋緊膚凝霜

去紋緊膚精華液

這次要介紹的是去紋緊膚精華液,

一盒20小瓶, 每小瓶有5ML.



盒身有基本說明,

實驗証明 45 位參與測試的女性,

在連續使用 40 天, 每天使用兩次.

當中的80%女士的妊娠紋得到明顯的改善.

雖然我不是孕婦,

但由於減重期間,

肌膚紋理容易增加,

所以也適合使用此產品.



主要成份:

84%濃度植物重組合成物

*羽衣草

*常春藤

*馬尾草

蘊含豐富類黃酮素, 並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新.

建議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塗抹於所需部位, 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為達至理想效果, 需連續使用8星期. 妊娠紋得以改善後,

可減少至每天使用一次.



個人而言, 此產品也算是環保包裝,

一盒二十小瓶, 分三層放滿一盒.

所有空間都利用到,

不像有些產品,

明明產品不大,

卻為外觀好看,

硬用一個大盒來作包裝,

感覺很不環保.



在使用去紋緊膚精華液前, 需要把精華轉至附設的噴霧瓶內使用.

盒子裏附有一個白色像瓶蓋的套子,

把它套在精華瓶子上,

再稍為向後用力一下,

瓶子就打開了.

乾脆俐落, 也不怕弄到手.



接下來就簡單了,

把已打開的精華倒著附設的噴霧瓶內,

即可使用.



水狀帶咖啡色的精華,

容易推開, 也很快吸收.

雖然說是無香料配方,

但個人覺得有點像蜂蜜的香味.




用在有需要的部位上,

我是噴兩到三下,

再按摩一下,

花的時間不到五分鐘,

但卻向祛紋往前了一步,

使用上不會太麻煩,

由於很快就吸收,

質感也很清爽,

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

也不用怕換衣服會沾到,

 整體使用上都很方便,

唯一怕的只是匆匆忙忙而忘了使用吧!

我一瓶精華可以用到三到四次,

因為療程需要試用至少四十天,

不過當中也有幾次忘了使用啦,

所以本來剛好用忘的產品,

現在還剩3瓶左右.



左大腿側的試用前後照片.



左大腿向內側一點位置的試用前後照片.



右大腿側的試用前後照片.

整體而言,

就肉眼看, 我是看不出有什麼分別,

但就觸感來說,

對比之前的凹凸觸感,

使用產品後是有比較平順平滑.

因為體重和脂肪還不在標準範圍內,

還需要持續的減重直到合乎標準,

為了避免減重後紋理的增加和加深,

應該會考慮再使用此產品幫助祛紋.

不過我也有點三心兩意,

因為LIERAC除了預防及減除妊娠紋系列外,

還擁有好幾樣不同的系列,

當中的塑身系列就讓我很心動,

針對橙皮紋, 肌膚鬆馳及水腫等問題,

感覺更貼合我的減重需要.

但暫時我是會選擇預防及減除妊娠紋系列,

因為我準備懷孕,

怕擦太多有的沒有的,

不曉得有什麼影響,

還是使用孕婦也適用的產品比較有安全感,

被大爺碎碎唸時,

也可以說這是孕婦適用的.

有需要的話, 不妨到莎莎選購.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Beautylife X LIERAC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