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美甲look一Look - 追回夏天的蔚藍


說到美甲服務, 一般的修甲、塗指甲油及手部護理等服務,  我都有試過.

但說到Gel甲, 我倒是沒有正式做過.

也沒有特別想試, 因為印象中的Gel甲都很厚重, 感覺怪怪的.

雖然知道現在的Gel甲的技術已經改良很多,

但還是興致缺缺的, 沒有太大的嘗試慾望.

直到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做Gel甲,

看到她們做完Gel甲之後的效果都不錯.

也來到這家鄰近柯士甸站的美甲店去試試看.



店裏環境明亮優雅舒適, 是一個讓人感到放鬆的地方.



除了手部的美甲服務, 當然也有提供腳部的美甲服務.

舒適的坐椅, 還有一隻讓人看到想抱著的可愛小抱枕.

約需輪候等待, 也有供休息的坐椅和雜誌消磨時間.



Gel甲款式:單色、雙色、漸層、法式及畫甲等等.

最後我還是選了令我想起夏天的蔚藍, 帶閃粉的漸層Gel甲.



先在甲邊塗上軟化角質的產品,

然後浸泡一下,

再修剪甲型及進行去死皮及去甲皮等步驟.

去完死皮及甲皮後, 清潔溜溜的.




由於之前指甲留太長被折斷, 左右手各一隻.

美甲師分別幫我做了延長甲.

方法是先做一個托, 再在上面加Soft Gel,

在手指上加托, 感覺還真有點像在為手指戴生日帽.

不過需注意的是在照Led燈的時候, 是會有點熱的.

而店內所使用的Led燈, 具有自動調節功能,

除了感應到手指放入後自動開啟外,

如Led燈溫度過熱亦會自動停止.

Led燈內亦置有獨立散熱風扇以週整溫度.

令客人放心使用.



Soft Gel 加一次照一次Led燈,

前後加了兩次,

完成再加以打磨,

驟眼一看還真看不出來是Soft Gel部份.




Gel甲過程與一般塗甲過程無異,

同樣是Base、第一層甲油、第二層甲油最最後Top.

而Gel甲則使用特別甲油於每次過程後照燈一次.

而我的帶閃粉漸層甲, 則塗了三層甲油,

視乎客人想要再深色一點的漸層與否而決定兩層或三層.




層次由指甲的三分之一靠甲床的部份開始向指尖逐步加深,

只見指甲有如潮水般逐潮加深, 還真的有蔚藍海洋的感覺.




從修甲去死皮等基本護理,

再到Gel甲種種過程,

歷時一個半小時,

終於完成.

我的夏天蔚藍.



最後美甲師幫我塗了一下Hand Cream, 順便幫我介紹了一下,

左邊的是護甲油,

右邊的是她幫我塗的Hand Cream,

質感上豆腐一樣, 有點水水的感覺.

塗開後, 感覺挺水潤和清爽的,

討厭黏貳感的, 用這款應該還不錯.

美甲完, 記得叫美甲師幫你塗一下, 感受一下清爽的滋潤質感.



來一個遠鏡和近鏡比較一下.

個人是頗為滿意的,

你們又覺得如何呢?

雖然美甲的時間有點長,

幸好是在這家店環境明亮優雅,  令人舒適,

而美甲師人也很好, 還能閒聊一下打發時間.

不過要是需要畫甲的話, 美甲師就未必能閒聊囉!

因為畫甲需要很專注, 才能畫得好, 畫得漂亮.

整體來說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這次Gel甲效果不錯,

但她們都有一個疑問,

Gel甲還能打字嗎?

我的回應是都沒問題,

但需要記住的是別用延長甲去開汽水,

雖然有一定的硬度, 但是沒有指甲本身的彈性,

還是很容易會折斷的.



看到別人美美的指甲,

有沒有也想來做一下Gel甲?

有興趣的可以遊覽以下資訊,

Blossomnail

Address        : Flat 2B, Keybond Commercial Centre, 38 Ferry Street,
                        Kowloon, Hong Kong
                        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Website        : www.blossomnailhk.com

Facebook      : Blossom Nail, Austin HK

IG                  : Blossomnailbeauty

微博               : Blossomnailbeauty 

或許大家也會問有沒有在做什麼優惠推廣?

所以也為大家先問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網址.

首次試做價七折.

http://www.blossomnailhk.com/#!special-offer/c2i5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療程)/產品資料由 Blossomnai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