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因為好吃所以愛吃, Y-Trim 瘦身乳酪

隨著夏天的結束,

又步入所謂的食慾之秋,

一想到大閘蟹、栗子、烤蕃薯等等食物,

還真怕好不容易才減的十磅,

會因為愛吃而功虧一簣,

還好這時候我有Y-Trim 瘦身乳酪.



產自韓國的一酪纖瘦身亂酪.

以七彩蔬果纖維、10種超級食品、400萬微克膳食纖維及10億整腸益生菌打造而成.

務求為用家打造健康纖美的體態.

一盒5包, 每包35克




3大功效:

瘦身纖體、體重管理及軟便排毒.

瘦身、減肥、體重管理最佳之選:

每論早午晚餐都可食用.

10大優點:

高纖瘦身、增飽腹感、吸走脂肪、抗氧美肌、整腸排毒

天然好味、減走肚腩、健康精神、食得新鮮、攜帶方便



10大超級食品 + 膳食纖維 + 益生菌:

核桃、杏仁、小紅苺、葵花籽、大麥、糙米、加侖、米、糯米、木瓜



韓國製造.



看到有Asana的標誌,

不曉得是代理商還是??

一盒瘦身乳酪,

內有5包乳酪及5個匙羮,

方便用家放包包,

隨時可以吃.



沿著缺口剪開,

會聞到一點點像平時吃到的乳酪味, 

然後看到一些粉末狀及顆粒狀的超級食品.




瘦身乳酪的材料很豐富,

適逢最近電視有節目也有提及超級食品,

當時看到已經覺得很吸引,

現在有機會吃到,

當然迫不及待要吃吃看,

打開包裝後,

把包裝的底稍為弄平,

然後加60毫升冷開水或室溫水,

不曉得多少才是60毫升的話,

也可以依照包裝外有註明的加水量虛線去倒水,

加水後就把粉末都攪拌成槳糊樣即可.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

照著加水量去倒水的話,

感覺會變得太稠,

所以我會再多加一點點水,

加攪拌一下.

登登登......

完成後的成品.

看到乳酪中還有果仁的顆粒, 

有想吃一口嗎?



看不清楚嗎?

再來一個近鏡.

嘻, 以瘦身輔助品來說,

這個乳酪是真的很好吃.

我個人是很喜歡,

有乳酪, 也有果仁和乾果的口感,

口味而言都還不錯.

但對於能增加飽足感和代替正餐來說嘛!

可能我比較能吃,

這瘦身乳酪我只能勉強代替早餐,

飽足感方面稍為不足,

因為份量不大多,

調得太稠的話,

不用一下子就吃完了,

調得太稀,

又完全沒有飽足的效果.

所以就我而言代替正餐是不太可能,

很快就會肚子餓,

反而會吃得更多.

不過作為嘴饞時吃的小吃倒是還不錯.

吃完後,

排毒方面也好像真的有比較暢順.

假設你像我一樣愛吃,

比較難控制食量,

不妨在餐前先吃這乳酪以代替半餐,

然後再進食其他低卡的食物,

效果應該會比直接代替正餐好.

也可以乳酪代替小吃或下午茶,

減少吃小吃或下午茶的熱量,

這樣子下來對減重瘦身都有幫助.

也真的可以像Y-Trim的口號一樣,

因為愛吃, 所以變瘦.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Y-Trim 一酪纖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