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脆弱牙齒的希望??

話說從小就遺傳到我媽牙齒琺瑯質脆弱的問題.

小時候還曾經遇上黃綠牙醫,

對方看我的牙齒脆弱, 

居然問都沒問我家人就自己隨便幫我補了十幾顆牙齒, 

這除了是金錢問題外, 

到我長大後也為我當時的牙齒感到心痛, 

明明就不是蛀牙, 

還幫我亂補一大堆, 

這讓本來已經脆弱的牙齒更為岌岌可危, 

所以我很討厭那種把別人的牙齒不當牙齒的牙醫, 

感覺上像都沒有特別的看著就讓磨機死命的磨, 

不管好的壞的牙齒部份都通通被磨走, 

這樣牙齒已經很虧的我真的心痛死.



結果最近有人告訴我失去的琺瑯質是可以補充回來的, 

靠得就是它, 

意大利原裝進口 【貝利逹抗敏加強型】牙膏



意大利原裝進口 【貝利逹抗敏加強型】牙膏 100ML

盒面標示意大利製造

主要成:鋅 羥基磷灰石 ( 即琺瑯質納米微粒 )



平平無奇的牙膏包裝, 

包裹著不平凡的功能效果.

產品擁有國際專利的納米微粒, 可修補和重建受損的琺瑯質, 有效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及牙齒酸痛敏感問題, 同時能去除牙漬、潔白牙齒, 建議牙齦容易出血、植牙或假牙因冷熱碰觸引起疼痛者使用.

有別於其他牙膏的特點是產品不含氟、硝酸鉀、三氯沙.

即使七歲以下孩童在未有大人陪伴下使用, 亦能安心. 如有不慎吞食,  亦安全無慮.
( 不過當然牙膏非食用品, 請勿讓孩童吞食. )




由於牙齒表面常有肉眼看不見的細微裂縫產生, 透過琺瑯質納米微粒可填補及修補牙齒表面損傷, 獨有成分利用再礦化過程, 滲透到牙齒表面的裂縫中, 為牙齒健康作保護.

牙膏口以鋁箔紙密封, 衛生更有保障.



乳白色的牙膏, 質感及香味與一般牙膏無太大分別, 

只是喜歡超薄荷味的人可能會沒那麼喜歡.

因為產品的薄荷味不重, 

不是那種會讓人有清新感覺的清涼感.

但個人而言是覺得足夠了, 

使用後總覺得牙齒有比較白一點點, 

想要有燦爛的笑容,

我還真需要多加使用, 

誰叫我愛咖啡奶茶嘛!

產品建議:想要有更好的效果, 除了早晚配合牙刷正確方法使用外, 刷含3-10分鐘, 也可以增加產品效果.



牙齒不夠漂亮不好意思, 

不過為了顯示產品的潔淨度也只好獻醜一下, 

未刷牙前明顯看到附著牙齒的髒污, 

用產品刷牙後, 

牙齒潔淨, 

也感覺有變白,

這倒是與我平常使用一般牙膏時最大的差別, 

因為使用一般牙膏後只感到潔淨, 

但我本身愛喝咖啡奶茶, 

用家裏的一般牙膏再甚麼刷, 

牙齒還是有種黃黃的感覺, 

但就這次真的有覺得牙齒有白一點, 

這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總括而言, 

我還蠻喜歡這款牙膏, 

也很需要他, 

誰叫我牙齒脆弱, 

雖然短期內還無法感受到產品明顯的效果, 

但有個希望能夠對牙齒有幫助也是好的.

等我刷完這牙膏再來說說他的效果如何吧!

等不及我的匯報也沒關係,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Log-on和Citysuper選購.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gooodapple.com x 貝利達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