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秋冬修護 - EC草本保濕修護面膜

說到 EC ( ETERNAL CONCEPT )  這品牌,

我從一開始就對她有莫名好感, 

除了 EC 品牌 的環保概念, 

EC 所代理的產品大都是天然的.

我個人還頗喜歡 EC品牌的身體護理用品, 

例如 蘆薈凝膠、香薰油、身體乳液等等都很不錯.

這次剛好EC在做推廣, 

有機會試試看已經出了一段時候的護膚系列產品, 

心情就很雀躍, 

EC的護膚系列其實也出了一段時間, 

沒有特別去購買是因為家裏實在太多了, 

有機會能先試再考慮選購也是很不錯的.



EC 推出的天然強效保濕修護面膜



主要功能:

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配合天然椰子油精華作深層保濕

收緊提升面部及緊緻肌膚

告別淨腫、幼紋、乾燥、暗啞

回復水潤細緻令肌膚煥然一新



主要成份:

東革陳里根部油萃物、鮮椰子汁精華、尿囊素及乳酸

光看名字我只認識鮮椰子汁精華和乳酸

但這種組合能產生多大的效果呢?



裝著面膜的包裝, 

打開包裝後, 

把面膜拿走, 

就會看到印在保裝紙裏頭的優惠Coupon, 

環保的概念就這麼簡單.



看到包裝令我聯想到東南亞和叢林的感覺.



使用方法:

潔臉後, 將面膜敷在臉上15-20分鐘.

卸下臉膜後輕輕按摩面部以助皮膚吸收, 再用清水沖洗剩餘精華液.

最後再按皮膚需要使用保養品.

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



紙面膜, 精華液全都被吸進去, 面膜袋子裏精華液一點都不剩.

紙面膜質地較厚, 雖然不算不貼面, 但也不是很貼服那種.

比起現在流行的貼薄型面膜, 

這產品的好處大概是能把精華液抓得穩穩的, 

起碼在敷的時間裏不會弄到到處都滴滴答答的,



在敷的頭5分鐘裏會感覺皮膚有種刺刺熱熱的,

但過一下後刺熱感會減低, 

而這種刺熱感在我可以接受範圍,

乖乖待在椅子上休息15-20分鐘, 

最後把還不算乾透的面膜紙拿開, 

我都習慣會用這些還沒乾的面膜紙擦擦手腳容易乾的部位, 

然後再按摩一下臉, 

本來剛敷完臉尚餘一點點濕氣, 

經過按摩後一下子都被吸收光, 

最後只留下變得較為光滑和彈性的臉.

試用前, 皮膚比較乾, 毛孔變得粗大.

試用後, 皮膚吸飽水後, 毛孔有收細,皮膚變得有彈性, 感覺也較試用前光滑好摸.

害我敷完臉後, 一直在摸臉, 

那種軟軟滑滑的觸感還不錯.



EC 還有很多產品,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資訊遊覽,

Hong Kong Office  
Room B15, 12/F Manning Industrial Building,  116-118 How Ming Street, Kwun Tong, HK. 
 Tel: 852.2893.1993 │ Fax: 852.8167.6595  

Website: www.eternal-concep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cfanpage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EC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