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非穿搭文 - 我的Zalora體驗

入秋的天氣, 

隨著冬天的腳步漸近而開始轉涼, 

又是要多加外套的時分.

最近有過尷尬的經驗, 

秋冬穿的白色線外套居然發黃了自己都沒注意到, 

結果還出去轉了一圈回到家才發現, 

難怪回家途中覺得人家看我的樣子都怪怪的.

想想還真需要清一清衣櫥, 

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秋冬衣服, 

免得尷尬的事件再次重演.

話說回來, 

最近準備去朋友婚宴,

本來想說要配那件白色外套的, 

結果現在發現發黃了, 

總不可能還繼續再穿著吧!

幸好自己早前就買了一件新外套, 

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在時裝網站 ZALORA 購買的半棉外套.



我選擇的是來自英國的品牌Dorothy Perkins, 

據說是英國最大的時裝零售商之一, 

除了價格合理外, 

服飾產品女人味十足也是品牌受歡迎的原因.

由於有點厭倦普通款的棉外套,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七分袖的藍色暗紋外套, 

感覺不再是那麼平平無奇, 

也乎合有點怕熱的我.

因為七分袖和長袖比較起來, 

七分袖感覺沒那麼熱.

剛收到外套時,

當然迫不及待的第一時間看看衣服的質感如何.

外套摸上手的感覺挺柔軟舒服,

料質比我想像中保暖,

穿著走動一下,

人跟著就熱起來了,

就算只穿背心搭外套也不怕會冷到.



暗紅吊帶背心 + 黑色蛋糕裙

配上藍色暗紋外套, 

其實應該穿半截裙會比較顯瘦一丁點, 

穿上黑色蛋糕裙對我來說是胖上胖, 

不過既然胖是事實, 

蛋糕裙也很久沒穿了, 

就自己高興就算了.

有看到外套上的紋路嗎?

個人是蠻喜歡的, 

感覺比較有款式, 

不過暗紋只有在前面, 

背後就是普通的, 

沒有任何紋路.

搭裙裝算不錯, 

搭別的又如何呢?



在風大到不行的地方拍照, 

頭髮亂是一定的, 

就請大家忽略一下,

想要用這外套搭休閒風嘛!

不是不行, 

但別像我隨別亂找一件棉背心就是了, 

選一些貼身一點, 

布料柔軟的衣服感覺會比較好配, 

下半身的話, 

穿牛仔褲還是選貼身修長款的比較好.

我的大概是最壞的示範吧!

我看不到我的休閒風, 

只看到休閒過後胖嘟嘟自己.



























借一下Zalora的模特兒展示照, 

這大概是不管是休閒或上班都很適合裝束,

看到模特兒的修長身段及展示出的女性美, 

我只能發出羨慕的讚嘆.



這外套最好搭的還是上班衣服, 

背心線衣 + 西裝褲

再搭上易襯色的藍色暗紋外套, 

上班就不用老是煩著甚麼配衣服.

這款七分袖的外套, 

對我這種又怕熱又懶得左搭右搭的人來說最適合, 

基本上我比較胖都是配背心, 

瘦的人大概還能配短袖衣服在裏面,

在這種風大又涼的天氣, 

我穿背心再加這外套, 

就不怕悶熱,

也剛剛好可以抵御秋季的涼風.

而且這種穿搭方法, 

即使圓潤如我, 

只要穿對質料的衣服, 

也能穿著出一點點的修長感.

碼數可以按照國際、英國、歐洲、美國和澳洲的碼數作選擇, 

我選的是國際M碼, 

穿在身上不鬆不緊的剛好合身,

怕選不對的人, 

還可以用網站裏的模擬試身選項, 

按照指示, 

提供現在穿的合身外套的尺寸, 

就可以比對與想要購買的衣服尺寸差多少.

這對我來說還不錯,

我本來還怕M碼會太小件.

最起碼我試過模擬試身後,

有確認和我現在合身的外套差不多, 

而事實上寄來的外套也真的剛剛好.

Dorothy Perkins還有好幾款不同的外套,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 http://zh.zalora.com.hk 去看看.

我星期二晚上下單, 

星期五就收到了.

你還在等什麼?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