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活動文 - 本土自家製品牌開幕禮

遲來的分享, 

話說月初的時候應邀參加了品牌的開幕活動.


由於品牌是以本土出產的自家製產品出名的, 

所以活動中也加入了DIY的元素, 

讓各參予者都能感受到品牌產品的製作過程.



每一桌上都擺放了DIY護膚品的原料, 

再加上活動邀請了男士們的女神 - 小雪擔任DIY護膚品的導師,

比起鏡頭裏的小雪, 

我只能說真人更漂亮, 

難怪成為新一代的女神.

不說不知道原來小雪平常在家也會自己做一些DIY護膚品, 

所以即使對原料不算太熟悉需要另一位老師從旁協助,

但整個過程中還真的有板有眼很有專業的樣子.



按照原料的先後順序和份量逐步放進瓶中攪拌, 

最終就會變成這乳白色的乳霜, 

除了重點的摩洛哥堅果油外, 

還可以按個人喜好加入花香的精油.

自己製作和完成的護膚品挺有成功感的,

完成後我還送了給家人使用, 

不過這DIY護膚品雖然很清爽, 

但個人感覺就稍為欠缺了一點滋潤感,

所以在製作過程中如可以按個人需要, 

再自行調較滋潤度的話會更好.



說了那麼久, 

到底是那一家品牌開幕?

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香港品牌 - 彩豐行, 

這次的開幕禮就是在旺角的旗艦店舉行, 

旗艦店和以往比較變得更大, 

產品更多.

而這次活動除了教授DIY護膚品之外, 

主要也介紹一下彩豐行推出最近盛行的摩洛哥堅果油.



活動結束後, 

大會還提供了以防曬, 

及以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為主要元素的產品供大家試用, 

讓各參予者回家還能延續這次活動, 

感受和體驗到彩豐行不斷研發的產品.



冰肌護膚防曬乳2合1 SPF50/PA+++

以冰感而言的話, 

大概只有一點點涼意, 

持續的冰涼感不強,

不過只要別太期待其實感覺也還好.

可能我的份量有點多吧!

推開後有點白過頭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支比較適合用在身體上,

臉的話我比較怕份量控制不好會變了藝妓的白臉.

但用在手上沒有刺刺的刺激感, 

也不算很油膩,

只是有一點點黏, 

還算可以接受.



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

上完DIY護膚品的工作坊, 

手癢也來弄一下, 

不過純綷是家裏常喝即磨咖啡, 

咖啡渣一堆, 

在不浪費的情況下當然是用來作身體磨砂, 

雖然已經夏天, 

但長開冷氣的話也免不了手腳有點乾, 

所以我就在咖啡渣裏加了蜂蜜、砂糖等, 

最後再加上幾滴彩豐行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這樣子磨砂及洗完澡後皮膚也不會乾乾的, 

對懶得用身體乳的我來說這方法就很不錯.

但由於這只是我自行亂配搭的, 

請別問我有什麼特別效果.

其實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的用處很多, 

從頭到腳都可以用到, 

頭髮乾燥的可以滴下滴用作髮尾油, 

像我用在DIY的沐浴油也可, 

直接用在臉上也行, 

只是夏天到了, 

即使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很好吸收, 

但還是會有點黏, 

所以我就放棄,

不然也是可以在使用堅果油前先噴一點花水再用油,

效果會比較好, 

也可以減低黏的感覺.



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眼霜

產品效果:

活化真皮層的幹細胞, 促進肌膚細胞更生, 提升眼周肌膚緊緻度及彈性, 有效改善眼部細紋、魚尾紋及皺紋等問題, 令雙眼輪廓再現.

白色乳霜, 

份量不需要太多,

伸延性還不錯, 

易推易吸收, 

比起花香好像堅果味比較重.



其實產品尚算清爽, 

不過也要視肌膚狀況而定, 

像我第一天使用肌膚狀況比較好, 

比較快吸收,

感覺產品很清爽, 

但到了第二天, 

肌膚比較疲累, 

吸收比較產, 

產品就稍為有點黏的感覺,

雖然具滋潤感但沒有因而產生油滋粒,

以整體來說產品還可以.



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乳液

產品效果:

活化真皮層的幹細胞, 促進肌膚細胞更生, 有效改善各種老化問題, 同時具有良好的保濕力, 溫和呵護肌膚.

比想像中清爽易吸收.

乳白色乳液狀, 

易推易吸收,

帶點滋潤度但感覺清爽,

有淡淡的花香味.



用在臉上感覺軟柔, 

淡淡的花香味令人放鬆, 

略帶滋潤感的乳液用在易出油的臉上尚算清爽, 

不會在使用後產生過份黏黏的感覺,

而且在使用後肌膚得到適當的滋潤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整體感覺不錯, 

和眼霜比較的話, 

個人比較喜歡這乳液, 

感覺比較乎合我的需要.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彩豐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