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護膚文 - 敏感適用的防曬產品及護甲用品

皮膚容易敏感或濕疹的朋友,

或多或少都有聽過舒特膚這品牌,

即使像我這般沒特別重大皮膚問題的人也聽說過這品牌.

但原來除了皮膚敏感的產品之外,

舒特膚也有推出其他的產品.



舒特膚最新推出的Daylong 防曬系列,

瑞士製造

分別由左至右有

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

護日朗高效防曬乳液

護日朗曬後修護露



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 30 PA+++ 30ml

特別輕、薄及無油份的日用防曬乳液

適合混合性、油性及非常敏感肌膚



白色乳液狀,

有一點點油份的感覺,

用於手背上,

感覺還好,

容易推開,

很快吸收,

不會太黏膩.



對個人覺得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 30 PA+++質感太水,

在倒出使用時要較為小心,

以免一下子倒太多,

不然像我沒注意都弄到蓋子也是,

桌上也滴到.



水狀的防曬乳液,

用在手背上是感覺還好,

尚算清爽,

但用在我較容易出油的臉上就稍為有點黏膩感,

但不會出現油光,

所以可以按個別人士需要,

在使用時加上一點定妝用的蜜粉碎粉減低黏膩感.

特別一提,

由於夏天天氣炎熱,

像我容易出油出汗的肌膚,

很容易因天氣毛孔擴張,

在使用一般的防曬時肌膚很容易感到拮刺的刺激感,

但在使用此產品時倒是不會,

像我一樣有這種情況的用家倒是可以放心使用.



護日朗高效防曬乳液 50 PA+++ 50ml

特別輕、薄及無油份的防曬乳液

適合非常敏感、油性或對陽光敏感的肌膚

臉部及身體使用



與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相比,

質感會比較接近膏狀,

使用上較為方便.



白色的乳液狀,

容易推開,

與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對比而言,

吸收上稍慢,

容易有偏白問題,

在推開後過一會兒顏色才稍為自然一點.

也比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再多一點點黏膩感,

但同樣不會讓肌膚感到刺激.



護日朗曬後修護露 100ml

脂質曬後修護露, 含有能修復DNA的核酸內切酶 (Endonuclease) ,
活躍支援肌膚自我修復的機制    

臉部及全身使用



適逢身邊有朋友遇上曬傷的情況,

曬傷程度是還在痛的階段,

當然是急不及待的把產品用在她身上.

塗過產品後,

發現肌膚變深色,

可能是吸收和肌膚被滋潤到的反應吧!

產品不會刺激到曬傷後的肌膚這點不錯,

但朋友的感覺是能再加一點點冰涼感會更好.



白色的膏狀質感,

容易推開,

很快吸收,

雖然沒有冰涼感,

但對於曬傷後較為乾澀的肌膚而言會有種潤澤感.

於一般肌膚使用是略帶滋潤感,

但也不會過份油膩.



羅霉樂產品不光只有抗灰甲產品, 

原來還有修護潤甲液,

當我收到產品時還挺期待這產品效果, 

雖然並不算常常在塗甲油, 

但可能護理不得當吧!

指甲都變得灰灰暗暗的毫毛光采, 

所以還挺期待這產品能打救一下我可憐的指甲.



羅霉樂修護潤甲液 15g

據說產品2星期就能改善因長期塗甲油、做水晶甲, 

或忽略護理而引致的指甲缺水、變色、受損、乾燥脆弱等問題, 

讓指甲重獲健康亮澤.

透過的只是三個過程

1. 滲透指/趾甲, 提供最佳的保濕

2. 恢復受損指/趾甲的天然含水量

3. 促進健康指/趾甲再生



 想得到理想效果建議每天使用2次.



尖長的產品設計, 

可以直接把透明潤甲啫喱直接擠到甲邊, 

然後再用手為指甲按摩, 

讓產品更能滲透指甲內,

使用後指甲亮亮水潤的, 

感覺指甲瞬間變健康.



與指甲對比來說, 

我的腳甲還真的需要倍加努力.

想要好的效果, 

我還真的需要天天塗2次.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活動及產品試用由 舒特膚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