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美體文 - 運動後鬆一鬆

減肥塑身一直是女士們的終生事業,

雖然過去我一直是嘴巴在說要減肥塑身,

至於行動嘛!

大概只是一直用想而已吧!

最近終於受不了身邊的朋友一直在碎碎唸,

和中醫不斷勸說下展開減肥行動.

不過當然以我平常都沒在運動的情況下,

我能接受的也只是每天該運動的最低標準,

就是每天運動半小時,

我現在都是在家用踏步機踏步半小時,

全身出一出汗,

然後稍為再做一些腰腹強化運動,

好讓身上的脂肪能稍為緊實.

看到我的運動行程內容,

真的在做運動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我太沒勁了吧!

但萬幸的是在飲食控制的配合下,

每天稍為動半小時也算是有幫助的.

但對於過去不常做運動的人來說,

運動初期真的超痛苦的,

除了舉步艱難外,

持續不停的運動造成的身體酸痛實在令人覺得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每次做完運動的身體酸痛大概只有在洗澡時才稍為好一點,

不過最近用上了一款新產品後,

運動後的洗澡倒變成SPA一般的享受.

雖然產品用途並沒有包括舒緩身體酸痛這點,

但奇怪的是這產品對我而言倒是變成酸痛按摩膏,

用上之後身體酸痛的感覺好像也有所緩和.

但可惜的是產品並沒有建議說可以天天使用,

害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然這應該是我每天運動後的良伴.



來自意大利的品牌 Collistar,

推出不少有名的塑身產品.

而這次推出的是全身塑身磨砂泥,

光看盒面上的誘人身材就覺得很吸引,

但當然能不能塑造成如此美好身材,

還是需要自己多加努力,

產品還是只能輔助而已.



3分鐘速效配方

使用方法:

淋浴前, 於乾爽肌膚的位置按摩, 然後待3分鐘後用溫水洗.

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



塑身磨砂泥 350g

簡潔的包裝設計, 

但產品的系列顏色近似,

如果是Collistar的用家,

感覺家裏的產品在使用前可能需要先看一下再使用.



成分:

意大利Salsomaggiore溫泉療效水、咖啡因、海藻、海鹽、浮石、
橙、迷迭香、白石里香精油

功效:

有效淨化肌膚, 加強消脂效果同時修身塑形, 有效袪除角質及水腫



牙膏裝, 

稍為用力就能擠出來, 

方便使用.

我想比較麻煩的大概是用到最後需要剪開使用而已.



深綠色泥漿狀, 

較為稠的泥狀質感容易推開,

優點是不會有滴水情況出現,

使用時不用擔心弄至四周髒亂等問題.

因產品含橙、迷迭香、白石里香等精油, 

氣味較濃, 

由於產品至於我有舒緩作用,

所以被我戲稱是跌打藥油,

但實質上氣味雖然濃但清新不刺鼻,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香味.

產品磨砂粒子幼細, 

用在手背上輕輕打圈,

感覺沙沙感覺, 

但不會傷害肌膚,

於運動後使用感覺舒服, 

個人覺得還有按摩和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稍為按摩一下子,

部份部位會稍為感到刺刺的感覺,

但感覺不會太強烈. 

按摩後,

深綠色的顏色開始變淡,

等待3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掉.



稍為敷一下子, 

待3分鐘過後, 

以溫水洗淨, 

在沖洗過程中可以稍為打圈按摩加強效果.

洗淨後肌膚會感覺清爽滑嫩而且柔軟.



我已經找到運動後的最佳伴侶, 

美體塑身你今天Collistar了嗎?

塑身磨砂泥詳細資料可參考Collistar的網頁

http://www.collistar.com/int/reshaping-mud-scrub-0-1594.html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Beautylife X Collistar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