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護膚文 - 女神 + 菇菌 = 強效保濕?

最近還遇到挺多女神品牌和產品的, 

但說到女神品牌, 

這家大概是我最為鐘愛的, 

為什麼?

因為這家品牌有我愛的精油產品, 

明明自己對使用精油產品並不勤勞, 

但每次看到都會雙眼發亮, 

這大概是怪癖吧!

而且品牌名字還是源自古遠神秘埃及的女神名字, 

是不是很多人都猜到這品片.

沒錯, 就是來自法國的品牌Sothys.

今年Sothys為用家帶來「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採用全新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 

刺激透明質酸合成, 

於細胞間調節水份流動及鎖緊力, 

為肌膚迅速注入能量.

光看這些介紹當然感受不到產品的威力,

但實際使用的我倒是感受到新系列的效果.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1.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2.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3.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4. 透明質酸面霜

而我使用的是 1.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50ml

法國製造

主要成份:專利「1055牛肝菌提取物」迅速強化透明質酸, 
於細胞內外發揮補水鎖水雙重功效;
LMW低量分子透明質酸重塑幹細胞生命力, 
令肌膚從低層起回復最佳水潤狀態.

功效:極強保濕鎖水、防止乾燥細紋, 
以及令皮膚保持彈性等多重功效



簡潔的白底泵裝設計,

按個人所需按取適當的份量, 

我個人一泵就很足夠.

使用方法:早晚於使用面霜前, 取適量塗於面及頸部即可.



乳白色的乳霜, 

輕身帶水份的感覺, 

才推開就好像有很多水份被推開一樣, 

手背上迅間由乳白乳液狀覆蓋轉變成透明的水亮光澤, 

質感清爽帶水嫩感,

使用後不會覺得黏膩.



第一次使用前後,

感覺差別不大, 

稍為不一樣的只是肌膚光澤略有不同.



使用十五天後, 

第一天使用後與使用十五天後比較, 

肌膚有變得比之前柔軟好摸, 

水份充足後肌膚比較平滑有光澤.



除了肌膚變柔軟, 

毛孔也有變得比較細, 

雖不至於零毛孔, 

但能把毛孔粗大這瑕疪變細也是很不錯的進步.



使用期間天天早晚使用, 

每次一泵足夠全臉使用,

不過覺得自己當天肌膚狀況很乾的, 

也可以按個人需要再多按幾泵.

感覺早晚使用效果會比較快而明顯,

我才用一星期就有覺得肌膚變比較柔軟和平滑.

我的使用方法:

早上潔面 - 按摩 - 花水 -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 防曬

晚上潔面 - 按摩 - 花水 -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 面霜

想要肌膚受女神眷顧, 

快點去找女神為肌膚注入水份吧!


Sothys FB

http://www.sothys.com.hk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Sothys Hong Kong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