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食文 - 食要及時

一向喜歡吃窩夫, 

前陣子朋友推薦黃埔有一家Cafe的窩夫不錯,

想說地點不算很遠.

就約了在紅磡工作的朋友,

來個星期六午餐聚會,

靠近黃埔的 Cafe Charm's,

要是像我從紅磡往黃埔走的話,

其實不容易發現這家店, 

可能還會繞圈子,

但從大學/火車站那頭往紅磡走,

倒是比較容易發現.



才坐下就看到鄰座的漢堡上桌,

看起來很不錯的,

但和朋友這又想吃那又想試,

最後還是點了比較容易分著吃的餐點.

先點了香酥的炸魚薯條,

胖嘟嘟像手指一樣的炸魚, 

剛出爐的脆炸炸魚, 

外脆內軟魚肉帶淡淡的咸味, 

個人覺得味道稍為淡了一點, 

也略嫌欠了一點香味.

但對朋友來說倒是還可以.

唯一的缺點是炸魚才上桌就要趕快吃, 

不然外皮的脆衣很快會因為熱力而變軟影響口感.

薯條倒是沒有這問題, 

依舊脆脆香口, 

沾醬不沾醬都好吃.



卡邦尼意粉

煎得香香的煙肉, 

大大塊的挺有份量, 

配上口感香滑的意粉,
 奶油不會很膩,

味道剛好.



 吃了兩份主菜, 

當然要適時來份飲料吧!

先來了一份可以減壓的熱香蕉朱古力咖啡, 

然後是畫了熊大的熱烤榛子朱古力.

我的那杯香蕉朱古力還真的喝到淡淡的香蕉香味,

口感會略為多了種濃稠感.

但比起朋友的香濃榛子味道, 

我考慮下次應該點她的那杯.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期待的窩夫, 

窩夫的口感眾多, 

而這家 Cafe Charm's 正正是我喜歡的, 

口感比較硬脆, 

但配上陣陣茶香的綠茶雪糕,

及香軟微甜的紅豆, 

三者合在一起口感剛剛好,

香脆中帶甜軟口感.

綠茶紅豆本來就是絕配, 

味道不會很甜膩.

想要再香再有風味一點, 

還可以沾一沾碟邊上的黑糖醬,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對於炸魚薯條略為失望, 

但還挺期待下次來試一下這家的手工漢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