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節日前夕我要煥膚換膚

由於很愛在網上看有的沒有的美容資訊,

雖然對美容產品不算很專精,

但起碼身邊朋友問到說到和用到的產品,

我有九成都大概知道或有聽過的,

但年頭去台灣時,

我弟的女朋友就問我有一款名字H開頭的杏仁酸好不好用時,

我就呆了一下,

杏仁酸我是有聽過,

但H字頭的牌子是那家呀??

想要查又不知道品牌名稱,

我弟的女朋友只知道是台灣出的品牌, 

然後是H字頭的, 

其他就忘了.

直到最近我終於搞清楚她在說的是那家品牌.



DR. HSIEH 達特醫 第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20%(瞬效配方)

來自台灣的品牌, 

難怪當時想要查也都找不到, 

人家明明是D字開頭的.

不過話說回來, 

幸運的我能在一遍的美容海中巧遇到這瓶受到好評的杏仁酸,

當然也要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效果:
運用親脂特性能迅速滲透肌膚, 解決暗沉、毛孔阻塞、出油、鬆弛等問題, 快速改善全臉瑕疵症狀, 重現完美無瑕肌膚.

搭配獨家天然植物有效萃取成分:
水飛蓟與印度醋栗, 天然抗氧化功效, 能提升肌膚更新能力以及極佳的抗敏成份:
積雪草則有助於大大降低果酸刺激.

適用膚質:
主要適用混和性膚質、中性膚質及油性膚質



DR. HSIEH 第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20%(瞬效配方) 15ML



滴管式設計.

使用方法:
視個人膚質, 每日1-2次於潔膚後, 化妝水前,
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及頸部, 待吸收即可.
如有乾燥脫屑現象, 請加強保濕產品.



透明水狀質感, 帶一點點油的感覺, 易推開, 很快吸收.

由於帶一點點油的感覺, 使用後雖很快吸收, 感覺尚算清爽, 

但多了一種像薄膜的感覺, 但不黏膩, 不會讓人討厭.



使用前和使用後感覺差別不大.

為了試效果和感覺, 

個人使用方法是每晚潔臉後,

印乾臉後使用, 

使用量是泵一下, 

一次滴瓶的量, 

塗在角質厚的地方, 

例如T字部位、鼻翼、臉頰和下巴位置.

單單使用杏仁酸是稍為有點乾, 

尤其在這種乾燥的天氣, 

所以在使用時要配合其他護膚品, 

完成整個保養程序, 

出現乾燥脫屑的現象記要多補水保濕.



本身臉頰肌膚比較簿, 

容易臉頰發紅, 

但在使用DR. HSIEH 杏仁酸時倒是沒什麼敏感反應, 

也沒有刺刺的感覺.



使用杏仁酸兩星期, 

其實兩星期前後拍照的差別不是很多,

因為本身主要的問題是暗粒和下巴的角質問題, 

而這兩個問題拍照都看不大出來.

個人覺得使用這兩星期以來, 

皮膚有變得比較好摸, 

下巴的角質有去掉, 

有別以往粗糙的感覺, 

有變得比較滑嫩.

暗粒方面是有改善一點, 

但要把暗粒全部殲滅大概還要再一段時間.



就個人而言, 

DR. HSIEH 第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20%整體都不錯.

第一, 使用過程不會弄到滿手油油膩膩的.

第二, 下巴的角質情況有改善, 不再是那種粗糙的感覺.

第三, 鼻頭上的毛孔有變得暢通, 因為粉刺都跑出來, 
         個人會建議搭配去黑頭白頭粉刺的產品使用會更好.


產品 由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有興趣的不妨到以上網址看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