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Clinique Repairwear系列重塑完美輪廓

過去我一向對Clinique的產品印象普通,

後來也只是對Clinique出的一款睫毛液比較有好評,

其他嘛!

還是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直到最近去過Clinique的工作坊看到Repairwear系列的產品,

才發現Clinique不斷的鑽研開發,

無論形象及產品質感都有所轉變.

才開始對Clinique的產品重新燃起興趣.

而最近Clinique又推出Repairwear系列的新產品

分別是:

1. Clinique Repairwear Anti-Gravity Eye Cream

    激活提升緊緻修護眼霜

2. Clinique Repairwear Sculpting Night Cream

    激活輪廓塑形晚霜




Clinique Repairwear Anti-Gravity Eye Cream

激活提升緊緻修護眼霜 15ML

效果:

為日漸纖薄的眼部肌膚補充失去的承托組織, 
使肌膚回復柔滑飽滿, 提升眼部輪廓, 更覺年輕. 
同時能即時及持續為乾燥眼部提供豐富滋潤,
使肌膚回復緊緻及減淡幼紋及皺紋.



白色的乳霜狀質感, 看起來有點稠, 

但推開後感覺不會太厚實.



容易推開, 感覺清爽, 很快就吸收.



一般使用眼霜時,

我都會先把眼霜點四點在眼上,

分別是約眼頭、眼肚中央、眼尾、眼板中央近眉骨處.

這四點都是穴道,

就是在塗眼霜時順便按摩穴道,

增加眼部血液循環,

再配合好的產品,

自然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使用前和使用後,

有看得出差別嗎?

比較大的差別是使用產品後,

眼肚的乾紋有減淡一點,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靠著眼肚的線條好像有比較緊實,

眼袋好像沒那麼明顯.

試用的時間並不算太久都有這種效,

那我還真要勤勞一點,

天天塗天天按摩.

期待著跌走眼袋一天.



Clinique Repairwear Sculpting Night Cream

激活輪廓塑形晚霜 50ML

效果:
幫助肌膚回復年輕彈性. 8大成分結合配方中其他精華,
支撐承托皮膚結構, 藉着睡眠循環規律,
肌膚修復功能處於巔峰時, 促進肌膚細胞自然再生. 

經測試證明能重塑及重建肌膚的支撐組織結構,
提升﹑緊緻面部的鬆弛肌膚, 同時補充流失的水分.
在首晚使用後, 肌膚即時綻放晶瑩亮澤.
每晚塗用, 顯著緊緻雙頰和下顎輪廓, 
突顯立體、清晰分明的面型.
8星期後, 下顎線條提升, 撫平幼紋、皺紋, 包括頸紋.
連續每晚使用, 徹底改善膚質和胸口肌膚的鬆弛情況, 
重拾年輕曲線.



乳白色的乳霜質感, 乳霜本身帶透亮感.

推開會有點水亮的感覺.



容易推開, 感覺水潤, 容易吸收.

感覺很舒服.



取適當份量均勻塗抹臉部,

當然切勿忘記塗抹頸部,

不然會像我一樣脖子暗沉.



使用晚霜後,

水分是48.9%, 油份是22%

水份不算很高,

但滋潤度就個人而言尚算足夠.

個人來說不愛黏膩的感覺.

而且使用晚霜記得配合其他的保養品和程序.

因為我是洗澡後直接塗晚霜,

所以水份也相對低了一點,

正確步驟一般是潔臉-化妝水-精華液-晚霜,

跟著步驟做的話,

水份應該會有所提升.

期待8星期後,

我的輪廓能夠大大改變.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