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非影評 - E-Max 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

聖誕節來臨,

連續放兩天假期有什麼活動呢?

不外乎是逛街、看電影及吃飯.

但說到電影,

不曉得大家會去那一部?



我的話倒是想推介E-Max 的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

有看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人, 都知道博物館中有神奇力量, 

博物館也借靠著這神奇力量而聲名大噪.

可惜好景不常, 來到第三集, 

博物館中的各種歷史人物和生物都開始暴走, 

也漸漸失去了神奇力量, 快要被打回原型.

到底什麼辦法才能救回他們呢?

有看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人又怎麼能錯過第三集.

或許大家會奇怪為什麼我要指定E-Max去看.

當然是有理由.



這石獅子就是我的理由.

什麼爛理由?

就為了一隻石獅子要跑到九龍灣E-Max去看電影?



非也非也, 

不是石獅子, 

正確來說這只是一幅石獅子的紙板立體畫.

只要從這個角度拍過去, 

都會拍得像一隻石獅子站在旁邊一樣.

以前也看過別的商場所謂立體畫, 

但這次看到的就真的比較立體, 

因為這些場景在電影當中也會出現, 

所以讓人更有投入感, 

拍照也更有趣的感覺.



想要拍照拍得更立體有趣, 

就要按照地上的拍照指示去做, 

這樣子就能輕易拍到有趣好玩的照片.



我當然就是乖乖跟著指示做.

WOW,  恐龍化石衝過來啦, 

快逃命呀.



九頭大蛇相柳也跑來插一腳.

相柳嘴巴開開的, 

其實是不是想說還不趕快過來合照.



雖然E-Max的立體場景只有三幅, 

但比較有互動,

更能投入電影之中.



除了立體佈景之外, 

E-Max的 4K全景聲, 

也就是杜比全景聲, 

令電影聲效更為出色, 

猶如置身其中, 

你又怎麼能錯過呢.



個人感想非影評:

個人而言, 獨立來看的話, 

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應該算還不錯的電影. 

但就續集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 

感覺很有創意, 但到了第三集開始有點乏力.

開始的部份本來好好的, 但後來金碑被搶走的部份就有點勉強, 

演得有點像在拖延時間. 

只能說幸好騎士在打恐龍那段動作還挺帥的.

不然我會覺得他的戲份有點欠打的感覺.

最後博物館變回普通博物館, 以人總要向前觀望, 

不能永遠待在自己的安全區域上, 主角亦是一樣, 

然後又是溫馨劇場般將這道理放在子女身上, 

應該子女自由前進等等.

只能說結尾部份也有點硬加進去的感覺.

身邊有朋友已迅速於首影日看過這部電影, 

她本人沒看過第一集和第二集, 所以覺得還蠻有趣, 

尤其喜歡當中的猴子, 因為太會演戲了.

個人是覺得除了硬加硬拖的橋段外, 整體都很好, 

而且猴子的戲幾乎有其他演員那麼好, 是值的一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