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派對前的準備 -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周末有什麼好去處?



上星期天的下午,

我身處在一個視野廣闊, 令人覺得很捧的地方

大家應該很快就猜到這就是香港理工大學.

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

像我這種離開學校都好一段日子的人,

來到大學當然不是為了唸書囉!

而是受到公主邀請前來為將要來臨的派對作準備.



我說的公主就是她囉!

Heroine Make 的姫子公主.

踏入12月份的冬季,

雖然天氣漸冷,

但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亦將來臨,

說到聖誕節當然少不了大大小小的聖誕派對.

姫子公主就是為了令各位能夠在派對上明豔照人,

舉辦了一個Heroine Make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讓大家學習如何運用品牌新推出的持久亮澤寶石眼影,

畫出有層次令人魅力倍增的眼妝.



先來看一下工作坊準備的產品,

挑了部份來拍照,

其實還有粉餅及睫毛液等都未有上鏡.

看到底妝及碎粉的粉紅色就覺得很吸引.

還有我姐大推的眼部卸妝產品及卸妝水,

據我姐的說法是Heroine Make的睫毛液真的防水防油,

想要卸掉的話,

最快還是買的時候配一支眼部卸妝產品.

其他家的卸妝產品不是不行只是比較麻煩比較慢.

所以忍不住也拍一下介紹一下.

然後是唇彩、眉粉、兩款胭脂、四款眼影和眉筆.



每人桌上都有一套準備好的禮物袋.

當中包括了眼線筆、新推出的眼影及睫毛液,

讓我們能夠即席跟隨老師指導化一個魅力眼妝.



新推出的持久亮澤寶石眼影有四款,

分別是

01 絢麗黃啡

02 動人閃啡

03 甜美粉紅

04 玫瑰酒紅

每盒眼影背後都貼心的提供步驟,

讓即使零技巧的我也能看得懂如何去畫.

黑色的眼線筆,

0.1mm的極纖細筆尖,

加上持久防水配方,

令線條更亮麗又不怕暈開.

換左新包裝既睫毛液,

有兩款選擇,

一款纖長,

另一款係濃密,

兩款都係超級防水配方.

不怕派對中途變熊貓妝.



很多人能盡量避免的話,

其本上都不會選擇粉紅色眼影,

因為很怕化完之後,

眼睛看起來腫腫的,

所以老師這次就來示範一下以粉紅眼影作簡約日妝,

不單止不會顯得眼腫,

而且作為日常上班的眼妝也很適合.



老師稍為幫Model上了眉粉、畫了眼線、上了眼影, 

最後加上胭脂,

整個感覺就變得柔和, 也比較細緻.

而老師也有提醒, 

上眼影是上在眼球的孤度上, 

取得適當的份量放在眼線位置上一點, 

然後再用工具慢慢把眼影向上暈開.

不然像我一開始就把量放在眼球的孤位上, 


 結果眼睛當然看起來超腫超怪的, 

最後我還需要老師打救才能走出工作坊呢.



日妝已經化好, 


老師再來示範一個晚妝,

難度要卸妝重畫,

當然是不需要,

只需要一盒酒紅色的眼影, 

在日妝的基礎上疊加酒紅色的眼影, 

眼影的眼線部置再用眼影稍為再加深.

晚妝的效果就出來.

對新推出的持久亮澤寶石眼影有興趣, 

不妨到Heroine Make 多了解有關資訊

Website - http://heroinemake.hk/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roineMakeHK?fref=ts


謝謝Fashion and Beauty 和 Heroine Make 的邀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