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食文 - 安靜的100 Bites


話說聖誕節前夕和朋友相聚,

由於是臨時約的,

所以只是貪方便,

就在旺角隨便試了一家未試過的餐廳,

打算來一點新意.

地點位於朗豪坊10/F,

想說在朗豪坊的餐廳應該算還可以吧!

進到餐聽就已經看到朋友坐在門口邊,

說真的餐廳裝潢還OK,

但當我走進去時,

我會覺得朋友怎麼會選這家,

在星期六的下午都沒什麼客人的餐廳,

嗯, 感覺上也不會好吃到哪裏去吧!

不過心想,

我只是想吃蛋糕,

蛋糕應該難吃不到哪裏吧!

最後我們點了窩夫配綠茶紅豆雪糕和蜜糖派對.






















窩夫配綠茶紅豆雪糕 

窩夫的套餐是屬於還可以,

但品質上而言其實有點像攤擋賣的夾餅口感,

但攤擋賣的感覺還比較好吃,

因為那是熱的,

這個是冷和硬,

但還好有配綠茶紅豆,

感覺還有東西配著吃.
 



















蜜糖派對

這是我朋友點的,

但她是吃了幾口之後,

就死不肯再吃,

我也嚐了幾口,

我只能說假設喜歡吃外國的聖誕乾果蛋糕的話,

應該會覺得這個好吃,

但事實上我和朋友都不愛,

吃下去只覺得蛋糕很乾,

口感粗糙,

也不香,

純綷是混著幾口cream吃下去而已.

最後是吃了蛋糕上的水果,

然後放棄了那一大半的蛋糕.

只能說蛋糕也是有很不好吃的.

而咖啡也是普普.

對我來說不吸引.

聽說這餐廳會不定期變換不同的主題,

有些人會為了主題而來進餐,

但就我而言,

吃過這一次之後,

應該不會再嚐試.

但個人覺得假設這餐廳挺適合怕吵和需要談公事的人吧!

因為不會有太多客人挺安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