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食文 - 大失所望的【殿糖級】朱古力魔球

話說晚餐後, 

大爺知道我喜歡吃甜點, 

小散步一下來到天后的【殿糖級】甜品店, 

本來是不太想吃的, 

因為聽說這家甜品店有好幾家分店都關了, 

感覺應該馬馬虎虎,

但基於不想再找別家了, 

也因為別外面貼著廣告的甜品報道騙進去了, 



我看到店外面貼著雜誌的訪問報道, 

看到在介紹這個朱古力魔球,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所以我才走進店裏的, 

但事實上, 

店員在我點這個後並沒有告訴我要等多久, 

結果是需時十五分鐘, 

店員還是先放下這個黑黑的魔球, 

然後又很趕的衝去拿熱好的朱古力醬, 

接著也沒告訴我是要幹嘛, 

就一腦子把朱古力醬倒下去, 

說要趁熱才能溶開那黑黑的魔球, 

但事實上, 

那魔球不止黑, 

還很厚很硬, 

那熱好的朱古力醬也只能溶到它一丁點而已, 

那魔球最後只是用湯匙把上層推開才看見內饀, 

芒果雪糕 + 朱古力慕斯

本來我對這魔球有點期待的, 

但才吃一口, 

我心裏大概只想罵一句, 

芒果的甜味在我吃過外層的朱古力後, 

什麼味道都沒有, 

朱古力慕斯是更慘, 

我只知道自己在吃一堆叫朱古力慕斯的東西, 

但實質是完全沒味道, 

整個朱古力魔球只是甜, 

莫名其妙的甜, 

設計這款甜品的人是甚麼配出來的, 

大概只是吸眼球吸不到味蕾就是了.

這朱古力魔球還要 $49

早知道我去吃雪糕專門店好了.




我大爺倒是選了一款比較保險.

口味正常的OK, 

有椰汁、紅豆、椰汁豆腐、涼粉和雪糕.

價格不算貴, 

但也不特別便宜.

結論是只要有別的選擇, 

就絕不選這家.

假設沒有別的選擇, 

那我還是別吃好了, 

免得我再打一篇來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