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



彤人袐, 

相信大家也聽過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也或許有部份人對彤人袐還沒很熟悉, 

但光最近不少Blogger在推介的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 

大家應該也有印象.

前陣子在看到紅蔘BB氣墊粉底獲得不少好評後, 

我自己也有點心動想去購買,

但由於甚少化妝,

所以紅蔘BB氣墊粉底暫未被列入我的選購名單中,

直到受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 DONGINBI邀請, 

有機會試用紅蔘BB氣墊粉底後, 

才發現紅蔘BB氣墊粉底還真應該列入選購名單中.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SPF50+PA+++ 連替換裝 HK$430

功效:



紅蔘BB氣墊粉底有兩款色號選擇, 

而我在使用的是21號亮米色.



打開包裝盒子, 

除了一盒氣墊粉底外, 

還有一包替換的氣墊粉底.

亮米色帶銀邊的粉盒設計簡潔優雅挺不錯的.



在使用氣墊粉底前, 

先把氣墊粉低上的貼紙拿掉, 

粉撲印幾下拿取適當的份量使用, 

個人覺得這粉撲很會吃, 

粉底都被粉撲吃掉, 

真正用在臉上的好像沒有很多, 

所以我都會換成自己用過比較好的粉撲.



印了幾下在手背上, 

再把粉底印開, 


透薄亮澤的感覺, 

重點是挺清爽的, 

就好像沒有上過氣墊粉底一樣.



對於一向甚少化妝的我來說, 

會使用BB氣墊粉底也只是希望能均勻膚色和防曬而已, 

基本上沒有太多要求, 

所以剛開始我會覺得用一般較便宜的氣墊粉底就好, 

何必選擇差不多效果但價格比較高的氣墊粉底.

但事實上有比較還是有差的.

撇除光源的色差來說, 

圖1是用了紅蔘BB氣墊粉底, 

感覺上比較自然透薄.

圖2 是用了別家BB氣墊粉底的, 

即使把粉底印開, 

其實還會看到很厚重的粉底, 

肌膚感覺比較侷促, 

對於容易出油出汗的我來說, 

在使用圖2的BB氣墊粉底時, 

熱天約兩三小時, 

一般的天氣也只能撐四小時左右, 

臉上粉底就會像油脂一樣浮起一層,

感覺挺怪的, 

只是當時會覺得勤一點補粉底應該會比較好吧!



但使用過紅蔘BB氣墊粉底, 

肌膚的透薄的亮澤感, 

和不再因厚重而侷促的舒適感覺, 

只能說價格雖然比較高,

但事實上還是有這個價值在的.

而且使用紅蔘BB氣墊粉底肌膚比較清爽, 

出油出汗的情況比較沒那麼嚴重, 

補粉底的次數也相對減少.

肌膚感覺舒適, 

人自然也比較有活力.

產品是按自己需要去購買的, 

而紅蔘BB氣墊粉底就是現在我需要的.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 DONGINBI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