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食文 - 大角咀漢堡人出現

與朋友相聚總會為了去哪裏聚餐而煩惱,

剛好這次約的朋友超喜歡吃漢堡,

我還沒作出任何提案,

朋友就二話不說的叫我陪她去吃漢堡,

感覺上也沒有拒絕的可能,

反正我也不討厭吃漢堡,

心想她會有興趣的,

應該評價都不錯的,

不過就是地點有點僻,

位於大角咀埃華街,

雖然鄰近旺角,

但總覺得沒什麼商店可以逛的,

不過美食倒真的挺多的,

所以為了美食還是會約.

到了大角咀的Burgerman,

店不是很大,

最多能同時接待十幾人左右,

平日的七點多到店,

就已經是滿店是客人,

外面也排著外賣的客人,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趁著在等位子的時候,

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先看餐牌,

光看旁邊那一列就覺得很吸引,

每樣都好想點來吃,

可惜胃就那麼一點大,

最後只好先選擇店裏推廌的必食推介,

一份和牛漢堡 Combo套餐,

一份鵝肝漢堡 Combo套餐,

還嘴饞的點了水牛城雞翼.

飲料的話,

雖然覺得漢堡應該是配汽水才像樣的,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我喜歡的蜜桃茶和朋友要的藍莓白茶.



水牛城雞翼

雞翼乾身,

不算肥美,

但肉質嫩滑,

醬汁有點多,

味道比較濃,

個人而言會覺得少一點醬汁會更好,

不過朋友喜歡濃味的倒是很喜歡.




鵝肝漢堡 Combo套餐

一般女生應該會覺得量還挺多的,

尤其漢堡有點難一手掌握,

想要一口咬下去感受多重口感還真有難,

咬下去最先感受到鵝肝豐富的油脂及香氣,

入口即化的細緻嫩滑口感也很不錯,

不過就把漢堡肉的味道都搶過去,

此外店裏可能怕客人吃鵝肝就吃得有點膩,

所以個人覺得漢堡肉好像有做得比較乾沒太多油脂,

味道也稍為淡一點,

同時搭配生菜和蕃茄,

這樣子吃了半個鵝肝漢堡也沒有很膩的感覺.



和牛漢堡 Combo套餐

對比鵝肝漢堡的漢堡肉味道比較淡的情況,

和牛做主角的漢堡肉就明顯肉味香濃很多,

肉味香濃的和牛配上炸過的洋葱絲,

感覺多了一重洋葱的香氣和外脆內軟的口感,

再搭配我喜歡蓿目芽,

讓本來會有點油膩的和牛漢堡也變得沒那麼膩,

和牛漢堡整體都不錯,

不過就個人口味上,

要是肉汁能再多一些就會更完美.

其實我還挺想試試看那款丹麥藍芝士漢堡的,

可惜這次想吃的也太多,

只好和朋友擇日重賽,

下次再來挑戰其他口味好了,

不過想要有位子坐的話,

還真要重點來等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