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護膚 - 痘痘不時到訪有零瑕肌幫手

對於痘痘的問題嘛!

成年之後其實都不太困擾我,

我雖然屬混合性肌膚, 

長年油脂過盛, 

但幸運的是並沒有經常受痘痘纏繞, 

唯一的問題只是痘痘很會挑時間到訪,

遇上某些想要打扮得美美的場合, 

痘痘總會一顆兩顆的結伴拜訪, 

雖然說可以用遮瑕掩蓋過去, 

不過可能我的化妝技巧真的不行吧!

也或許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越遮越明顯,

也令滅痘行動又往後延,

遇上這種狀況又可以如何,

才長的痘痘總不可能一兩晚就消掉.

結果來自法國的產品告訴我痘痘一兩晚消掉不是問題,

真的嗎?



來自法國的Papulex, 

主打淨痘產品, 

這次說到的就是 - 

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 40ml $249



Papulex的3重配方消滅痘痘,

先以維他命B3消炎, 

減少暗瘡印形成及舒緩暗瘡肌膚;

再利用EU歐盟專利-抗黏著ABA科技隔離82%痤瘡桿菌(P.Acne);

最後以納米鋅高效控油, 

終極去除油光保持全日清爽.

令肌膚清爽無過多油脂, 

毛孔無阻塞自然痘痘拜拜.



外型纖瘦的Papulex Gel,

使用方法很簡單,

重點去痘, 

那裏有痘痘就厚敷那裏.

晚上睡前厚敷在痘痘上, 

早上薄薄塗一層就能像平常一樣上妝.



乳白色的凝膠狀, 

開始時有種黏稠質感, 

無香味, 

容易推開, 

推開後會像有一層薄膜, 

像貼了痘痘貼一樣, 

塗上凝膠後感覺會有點涼涼的, 

黏膩感會減退然後變得清爽.




因為是冒出好一陣子才找到這支淨痘名物, 

所以這次主要只是用來消痘印的, 

雖然膚質一般一、兩星期就能退印, 

但要是能更快消掉的話當然是更好, 

才厚敷兩天,

是覺得痘印的範圍有變淡.

也順便塗開了一點幫忙預防旁邊像要冒出來的痘痘.




再來是說說我的不正當用途, 

話說我的手最近老是出現主婦手的毛病, 

不管塗什麼都沒什麼用, 

可是手上的痕癢感卻沒少過, 

但越抓只會令範圍擴散, 

最好只好用這支有消炎作用的重點淨化精華來塗塗看, 

結果也好像有好一點,

從開始的脹脹的水泡, 

轉成紅紅的稍為扁一點的水泡.

小的兩顆水泡有消退樣子, 

大的一顆變成紅色但還在頑強不退, 

不過不再痕癢就已經很好, 

不然連睡覺都會一直抓, 

有一次睡醒手還腫起來.

不過當然我是沒辦法才想到這樣子用的, 

一般用家請遵照產品指引使用,

不然使用無效就別怪產品無效.

想要購買這支淨痘名物可以到各大萬寧(配藥處)及屈臣氏藥房.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Papulex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