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食文 - 布丁口感的芝士蛋糕

甜點對女生來說,

一向是抗拒不了的誘惑.

尤其這家有名的蛋糕店剛好在回家的路程上,

自從吃過半熟蛋糕後,

久不久就會想下次要吃什麼好?

前陣子是有聽說要推出父親節新口味 - 黑松露半熟蛋糕,

雖然還會好奇這口味好不好吃,

但最後看到比利時朱古力芝士蛋糕後,

最後還是敵不過我最愛的朱古力.

當時才六點多,

店員就已經說只剩兩個,

你要的話就幫你包裝,

不然等一下可能就沒了.

朱古力的魔力還真大.

店員一貫的貼心包裝,

會問大概需要多久才能放雪櫃?還是會直接吃等等?

她們放的乾冰還真到家後就剛剛好沒,

還真厲害.

不過也有聽過有客人說其實越多乾冰越好?

就聽到店員說這不行,

放太多乾冰,

蛋糕會冰壞.

所以想要保持蛋糕的美味,

還是在乾冰溶化前放進雪櫃或吃掉.



還是一樣的可愛貓咪狀包裝.



看到朱古力我就溶化了.

看起來還不錯.




我是雪櫃拿出來放了十分鐘左右,

不過想要朱古力感覺再流質一點的可以再放一下.

吃第一口有點像在吃雪糕的那種細滑口感,

真的要說吃到稍為粗一點的感覺也只是蛋糕的部份,

由於所佔的比例不多,

而且香濃的朱古力己蓋過蛋糕的味,

整個吃起來會像有香濃朱古力及芝士味的雪糕,

差異大概只是雪糕有冰涼口感.

但對大爺來說,

要是不說這是蛋糕的話,

他會覺得像在吃布丁的感覺,

和我的雪糕說法來說就是同樣的細滑口感.

就我的口味來說這比利士朱古力芝士蛋糕不會太甜太膩,

算是剛剛好,

要再來一塊也還可以.

對甜品一般般的大爺來說就稍為甜了一點,

吃一塊就夠.



特意再留一小塊來看看再溶化一點的感覺,

朱古力半溶化的感覺看起來很讚.

令蛋糕更添魅力,

口感上半溶的朱古力味更香更濃.

從性價比來看,

諾亞的蛋糕雖然看起來不會很大,

但都比現在的連鎖店鋪賣的蛋糕來得便宜,

而且口味選擇也特別一點,

量少嘛熱量也少吸收一點也不錯,

能滿足錢包和口腹之慾,

對我來說是滿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