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Keep Fit - 5:2 斷食法椰子水一定得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新陳代謝也越來越差,

自問現時食量和飲食也比過往吃得少也較為清淡,

但基於不愛運動情況下,

脂肪還是日積月累,

累積量越來越可觀,

只好趁著夏天來減肥一下.

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

應該很多人聽說過5:2的斷食法,

就是一星期中選擇兩天來斷食或半斷食,

從而令身體機能取得平衡,

同時達到瘦身效果.

早前曾試過一、兩次兩天的斷食/或減食,

可惜最終敗於朋友及美食呼喚下而挫敗.



這次經由Lady Qooza的活動體驗以 5:2 斷食法為號召的產品,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排毒椰子水2天瘦身計劃

當中有效成份的效果:

1. 利於補水和新陳代謝 - 不含脂肪,富含電解質, 利於補水和細胞代謝  
2. 中鏈甘油三酸酯 - 生熱反應中的重要脂肪酸, 利於身體的燃脂反應和產生飽腹感
3. 巴西莓 - 巴西莓抗氧化能力強, 有助於身體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排毒
4. 枸杞 - 稱為西方雪果, 具有較強的抗氧化性, 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害

飲用方法:

一日三餐, 每餐以125ML椰子水混合125ML的水飲用,
但謹記要慢慢飲, 大概分2、3小時完成一杯.

此外, 每天最少喝8杯水, 約2L.

如果感覺餓, 請確保健康飲食例如小量的水煮蔬菜和健康零食.



瓶身註明澳洲出產,

及最佳食用日期等,

方便查看有關資訊.



恕我有點愚昩,

按照營養標籤來看,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以那個標準來看才好,

以卡數和糖份來看,

每100ml才34卡和3.8g糖,

但跳到以食用份量125ML來看時,

卻變成每125ML就85卡和9.4g糖.

是我算術不好,

還是說營養成份不是按比例來說的?

有會的人來教教我嗎?

最後只好以食用份量來看,

卡數不算太高,

但以果糖的糖份來看,

一天喝掉9.4g X 3的份量,

也稍為多了一點點,

但果糖能提供人體所需要的活動能量,

所以喝的時候還真的要像建議飲用提到的慢慢喝,

一下子喝太快可怕身體來不及消耗反而會被轉化成脂肪就慘,

因為這是我體驗後的個人經驗.



實行斷食其實真的很難,

最難的莫過於當自己要餓肚子,

旁人卻在正常飲食,

看到別人在吃的時候,

明明吃的只是平常自己不愛吃的食物也彷彿看起來很可口,

可幸的是這次有椰子水打救了我,

有別以往失敗的斷食經驗,

這次因為椰子水的關係,

我真的完成了兩天只喝椰子水的瘦身計劃,

椰子水甜甜的味道算是斷食中的安慰,

感覺嘴巴沒那麼寡.

也比較能拒絕其他食物.

椰子水令到我有飽腹感,

即使看到零食也只是想吃,

但實際上不是餓,

所以可以正常拒絕掉.

沒有吃到任何食物,

但也不會覺得累,

還能踩半小時踏步機這倒是讓我覺得神奇的.

所以說這兩天斷食算是因為椰子水而輕鬆完成.

但要說到效果嘛!

排毒效果不明顯,

兩天斷食只有排水,

但腸道排毒卻因為沒有吃過東西都排不出來,

想要加強效果的話,

會建議喝鹽巴水或檸檬鹽水幫助清理積存身體的宿便,

不過當然視本身腸胃是否能承受為優先.

還有就是不自覺喝得太快的問題,

因為椰子水糖份稍為高,

喝慢一點能減緩糖份轉為脂肪的問題,

但實在是不習慣把飲料分成三小時來喝真的難度,

因為椰子水甜甜的,

而且才300ML很容易才幾口就沒.

我最多只能分成一到一個半小時喝完,

要分三小時來喝的話,

那應該是我把飲料忘了才會.

最後是產品瓶身沒有刻度,

我看過有關產品的其他網頁內容,

看到有人是介紹過產品瓶身有刻度的,

但在香港賣的這款就好像沒有,

這方面就比較不方便,

只能大概半杯,

這很容易產生過多或過少的問題.

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吧!

沒進食兩天才減了2.6磅.

感覺不是很多,

但圓圓的肚子是有稍為平復,

人也好像有變得精神一點.

對於想要嘗試斷食但又經常失敗的人來說,

不妨試試看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會比較容易成功.

屈臣氏獨家販售.

有興趣多了解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可以到以下網頁,

http://coconutdetox.hk/index.html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Lady Qooza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